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豪车15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 VX.R

2019年02月26日 01:1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15款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 VX.R白色黄内无钥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导航DVD座椅加热车载冰箱中央空调棚顶电视超强四驱系统前后差速锁行李架脚踏板前后雷达天窗七座LED行车灯。

//////////


  外形方面,2015款丰田陆地巡洋舰4600VXR整车带阳刚之气,霸气十足,有力可靠的外形轮廓及样貌依旧,而包括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技术尾灯、刹车灯的采用都是从细节方面对现款进行装点和提升。



 内饰设计整洁大气,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此外,该车还换上了带有浅桃木装饰的方向盘,其中仪表经过重新设计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座椅的包裹性很好,乘坐舒适,整体内饰质感都非常柔软,手感细腻,更是充分满足了车友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无钥进入,一键启动操作便捷,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导航DVD,座椅加热将用车体验达到做简单化,以及配置车载冰箱,中央空调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