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制造的家轿王!比捷达耐造仅3.79万起,创下20万公里无大修

2019年02月26日 09:22:2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制造的家轿王!比捷达耐造仅3.79万起,创下20万公里无大修

目前随着汽车的不断普及,国内的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火爆,不管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市场,这些主流车型已经成了各大消费者的首选对象。在这其中自主品牌应该是最大的赢家,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国产车也在不断地提高汽车的品质和做工,但是价格却越来越便宜。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被人们看成是实惠王的吉利金刚,经过十几年的不断磨练,金刚甚至比捷达还扛造,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原来的老款,总共增加了28项配置升级,而且还全系标配了后视镜加热。



外观方面:金刚和比亚迪F0还有捷达都是同级家轿王,主要以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前脸横向镀铬拉宽了车头视觉效果,下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更多棱角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还有采用了新帝豪的鹰翼设计,完全没有旧款的平庸感。



而侧面车身两条腰线合理分割,塑造出黄金比例,硬朗气质脱颖而出;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385/1692/1445mm,轴距为2502mm。车尾在延续了犀利线条的同时,搭配错落有致的尾灯,立体线条从车标处向车被延伸,与前脸上的中脊线呼应,实现视觉的统一,整体来看,非常契合“金刚”这个名字,气质阳刚,沉稳健壮,视觉上带来出强烈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整体提高层次感,采用橘色和黑色搭配非常显眼时尚,方向盘采用多功能仿皮制造,可上下调节,增加了驾驶便利度;同时环绕型中控台有种流动的美感,打造出较高格调。虽说中控台材质都是采用硬塑料,但这个价位也不能要求太多,整体做工表现还算不错。镶嵌在中控台的8英寸大屏上的悬浮式按键给这部车增加了质感;同时多处采用实体按键更简单实用,新车加入了后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G-Link车载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峰值扭矩141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油耗仅为5.6升,此外它还一度创造了2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


小结:曾经金刚可是吉利家族里的一款销量主力军,毕竟它的售价只有4.39万。而且目前这款车还给出了不小的让利,入门级车型只要3.79万就能入手。但是金刚销量确实无人搭理的状态,1月份的销量只有0台,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