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真是博越+宝骏?野马全新SUV博竣即将问世,前脸有博越影子

2019年02月26日 09:28:30
分享到:

野马汽车有多长时间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了,或者说有多长时间没有上市新车了,在这样一场旷日持久的车市寒冬里,野马恐怕也将是那个即将被冻死的国产品牌,尽管和福特关于野马品牌一战,川汽野马大获全胜,但是事实上对于川汽野马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表现没有什么正面的影响,川汽野马依然是那个没有什么技术积累和产品力的边缘化品牌,如今沉寂了很长时间并被雷丁电动收购之后,川汽野马终于要推出一款新车了。


null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野马T60定名为博骏,猛地看到这个名字,我们仿佛恍惚了,这个名字似乎结合了一个畅销车型和另一个畅销品牌的名字,博越和宝骏,当然这也是只是我们的第一印象而已,根据厂商的释义,这个名字代表了“骏马腾飞,搏击未来”,但是显然网友似乎并不太买账,笑侃:“这是要和宝骏博一把的意思吧?”;“不如干脆叫博越算了?”。


null



言归正传,全新车型似乎在外形方面本身没有什么大的亮点,采用了双色设计,也就是双色悬浮式车顶,当然我们在这款车上的确看到了博越的影子,这个造型出现在下杠部分,之前在老款吉利博越出现的玉如意造型银色饰条出现在了这款新车上,所以网友调侃这款车不如叫博越是有原因的,野马汽车的山寨基因在这款车上依然得以保留。


null




null



博骏的内饰设计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产品来说,还是做的比较有新意的,从官方图片来看,整车有三块屏幕,包含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中控操作触摸区,看上去还是有些科技感的,但是在档把区域,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单调的,除了储物格、杯架和三个按键,就没有其他物理按键了。


null



在配置方面,依然是相对主流没什么新意,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整体是一个主流的水平。


null



在动力方面,野马汽车长期在发动机方面没有研发实力,所以当我们看到博骏的发动机数据时,很明显的感觉是,依然十分的保守,新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1.5T,最大马力分别为112匹、150匹,其中1.5L搭配5MT变速箱,1.5T搭载7速CVT变速箱。


null



当然目前这款车还没有上市,但是能够看得出来,相比于之前野马其他车型,只能说没什么新意,尤其是前杠上那一抹博越标志性的装饰,让这款车披上了山寨的外衣,当然从配置和发动机数据来看,也没啥值得期待的,所以和很多三四线自主品牌的新车一样,这款新车成为市场炮灰的可能性。

日前,来自山东的低速电动车品牌雷丁汽车以14.5亿100%全资收购了川汽野马,并且因此获得了生产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创造了车市蛇吞象的奇迹,但是从出售的价格来看,川汽野马的价值之低可见一般,但是这些资金的注入,也算是暂时性的『解救』了川汽野马


null



所以对于博骏这款车来说,虽然目前还没有价格露出,但是根据产品力和目前野马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可以预见的是,这款车的销量应该很难达到畅销车的高度,而被收购的野马也充分沿袭了雷丁电动车山寨的本性,在车型名称上都能山寨,川汽野马可能没啥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