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最可靠和最不可靠车型出炉,跟国内的差距还真不小!

2019年02月26日 10:06:5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如今消费者买车不仅仅是看重车辆的外观、动力性能,车辆的性能到底可不可靠,也是消费者选购车辆的重要标准。近期,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2019年度汽车调查报告,评选出了美国市场的“年度十佳汽车”和“最不可靠的十辆汽车”,供消费者购车时参考。

null



据悉,此次评选是基于本年度约47万用户汽车调查分析,而能够入选“年度十佳汽车”的车型,需要在长期内提供可靠性高和满意度优秀的车辆,以及在安全、技术、燃油经济性和性能方面都能很好兼顾的汽车。而评估标准包括道路性能测试、安全评估、可靠性和用户满意度,同时还参考了保险行业的碰撞测试表现。而相反,评分较差的车型则会入选最不可靠汽车的名单。

null



从《消费者报告》可以看到,在年度十佳车型中,日车车占据了6个位置,其中斯巴鲁Ascent更是排名第一位。此外斯巴鲁森林人也同样入选,排名第九位。不过斯巴鲁品牌在国内的处境却不像《消费者报告》中那样出色。在刚过去的2018年,斯巴鲁在国内的总销量仅有不到2.5万辆的成绩,继续呈现下滑的趋势。与其在美国总销量近68万辆的成绩相差悬殊。

null



而之所以斯巴鲁在国内不被消费者认可,主要原因为其后续的保养维修费用较高,同时在较低的保有量也不利于其后期的保值率,再加上斯巴鲁品牌频频曝光的烧机油问题,严重影响了其口碑。而在产品布局方面,斯巴鲁在国内只有4款车型销售,在排行榜位列第一的斯巴鲁Ascent,在国内并不是主销车型。同时,斯巴鲁在国内的长期萎靡也严重拖累了庞大集团。

null



此外在年度十佳车型中,丰田品牌也可谓是大赢家。其中丰田凯美瑞混动车型排名第二,而雅力士、亚洲龙混动以及普锐斯也纷纷上榜。在去年全新一代凯美瑞正式在国内上市,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凯美瑞混动车型的销量提升也对其产生了重要的带动作用。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亚洲龙混动车型也即将在国内上市,从当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也是相当有竞争力,未来上市后热销的几率同样不小。

null



同时,年度十佳车型中还上榜了两款豪华品牌车型,分别为奥迪A4和宝马X5,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同样拥有不错的关注度。而备受美国消费者追捧的福特F-150也顺利上榜。值得关注的是,现代昂希诺在年度十佳车型中排名第四位,而在国内这款车型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其销量仅为62辆。

null



下面再来看看《消费者报告》评选的最不可靠的十款车型,而排名第一的为吉普指南者。在国内指南者的销量虽然不温不火,但是其1月份近5000辆的成绩,相比现代昂希诺要好很多。此外道奇酷威、吉普牧马人以及菲亚特500L这几款同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车型均上榜。

null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国内销量一直表现良好的本田品牌,此次竟然有两款车型上榜《消费者报告》评选的最不可靠的十款车型,分别为本田奥德赛本田Clarity,其中奥德赛更是成为国内合资家用MPV市场的热门车型。

同时在豪华品牌中,路虎发现捷豹XE这两个“难兄难弟”也同样上榜。而丰田日产也分别有1款车型上榜,分别为Tacoma和Titan XD,这两款均为皮卡车型。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