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怕大众带字母,尤其带R的大众更厉害,T-Roc R

2019年02月26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原本是想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但是大众实在等不及了,T-Roc R官图亮相,T-Roc即国内的探歌。

null


null


T-Roc R搭载了高R同款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10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4秒9,极速250km/h。

null


null


作为跨界SUV的顶级车型,它的悬架更低,驾驶模式包括特殊的比赛模式,保证了特别运动的驾驶体验。

null


这辆带有大众R系列标志性的蓝色车型在下格栅上有一个抛光的银色装饰带,R标识也醒目地出现在车头上(侃车小知识:第一款R是在2002年基于第四代高尔夫的R32,3.2升V6,百公里加速6.6s。)。

null


车尾的醒目特征同样来自于下部,这也是新保险杠带来的视觉效果,特别是排气,堪称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T-Roc R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19英寸哑光合金235/40 R19轮毂可作为选装件。

null


内饰和普通的T-Roc区别不大,R标识出现的次数更多。车内材质可选装高级纳帕皮革。自2017年11月上市以来(国内探歌上市于去年),T-Roc已在全球销售约20万台。

null


新款大众T-Roc R由大众R部门开发和测试,包括在纽北赛道上,前WRX和WRC世界冠军Petter Solberg(皮特-索伯格)和大众汽车工程车手Benjamin Leuchter都对这款车的开发和调校提供了建议。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