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取消红蓝标 这样的哈弗H6你总能分清了吧

2019年02月26日 11:46:5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路上的哈弗H6越来越多了。

不对,应该这么说,是路上的哈弗越来越多了。你不绕到它身后的话,你可能不知道这是一台哈弗H6,因为,现在哈弗H6的版本实在是太多太多。

红标的、蓝标的、运动的、不运动的、豪华的、超级豪华的,吧啦吧啦一大推,总之,这些全部都是哈弗H6

分不清怎么办?分不清就分不清呗,销售顾问也不一定能分清。

近日,有消息称,新款哈弗H6将取消红/蓝标,是不是美滋滋?

当然,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是长城对自己产品结构的调整。从2018年长城的产业结构调整来看,偏向于家用的M系列、更年轻的F系列、走高端的WEY系列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哈弗系列的红蓝标已经不适应目前长城的产品结构。

除了取消红蓝标之外,新款哈弗H6还有哪些变动呢?

null

1、外观微调。从车身外观来看,新款H6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依然采用大面积条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新款车型还可以选装C字形雾灯罩和轮毂网。

2、动力升级。新车换装了型号为"GW4C20"型号的发动机,目前哈弗H6 2.0T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而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可达35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符合国VI排放标准。在节能减排一天比一天严峻的今天,尽快的推出满足VI排放标准的车型,成了各家车企当下的任务。新款哈弗H6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百公里7.1L的油耗也要比现款车型的7.6L要低一些。

哈弗的成功,离不开对市场的调研和产品力

null

2019年1月,哈弗H6累计售出新车45034台,领先第二名吉利博越将近2万台,继续以超群的实力卫冕销量冠军。

这已经是哈弗H6累计68个月实现SUV销量第一,而哈弗H6的热销,离不开这几个原因。

1、丰富的产品线。几十余款车型、繁多的配置,虽然我们看起来确实有些眼花缭乱,销售人员看起来可能也有些眼花缭乱,但是,繁多的配置反而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留住了多种不同需求的客户。

2、 产品质量及口碑。我们必须承认,较早的在国内布置SUV车型,让哈弗H6抢先占据了山头,但是,能在之后的SUV大潮中依然屹立不倒,这才是哈弗H6"神"之所在。多年来口碑的积累得到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这也是哈弗H6大卖的主要原因。

写在最后

在1月的销量快报中,长城共销售新车111,715辆,同比增长1.52%,是少数在车市寒流中依旧保持销量同比增长的车企。

完成产品结构调整的它如何让"顶梁柱"哈弗H6更具竞争力,如何保持自己的现有优势,今年上市的改款哈弗H6将会解决我们的疑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