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几款在售的经典车型,外观不过时,还比新款便宜几万元

2019年02月26日 12:52: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在很多人的购车观念里,买车都是买新不买旧,确实新款在配置、外观、动力上都有着不小的提升。但对于预算有限,同时希望买到一款成熟可靠车型的车主而言,这几款经典款车型就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2017款朗逸

新车售价:10.99-15.59万元

虽然目前2013款经典款朗逸还在售,不过鉴于目前优惠都差不多,更推荐配置更高、外观更时尚的2017款朗逸。虽然全新朗逸已经上市近一年了,但大众还是采取高低搭配的方式,让老款朗逸打入10万元级别的市场。加上目前老朗逸2.5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上,老朗逸外形还是很接近老款帕萨特,前中网还是上一代大众的家族风格,采用了单向镀铬四条幅样式。内饰上也是万年不变的大众风格,大部分材质为硬塑料,但做工和品质感都延续了大众的良好工艺。

动力方面,2018款朗逸搭载了1.6L、1.2T、1.4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搭载6A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1.2T最大功率110马力,搭载7速DSG变速箱。


经典款轩逸

新车售价:9.98-11.83万元

轩逸在去年卖出了48万多辆,而经典款轩逸也有部分贡献在其中。与朗逸单纯把老款放入市场不同,经典款轩逸从2012款开始,已经经历了几次改款了,可以看出日产经典款轩逸还是有着长远的布局。目前,经典轩逸有着3万的优惠, 7、8万元就能买到辆经典的合资轿车。

外观上,由于经典轩逸采用的是2009款轩逸的造型,因此外观造型与年轻个性玩钱不沾边,走的是大气稳重的路线。内饰风格与外观非常搭调,整体布局中规中矩,大量的实体按键非常符合经典老车的气质,有种父辈那一代车型的内饰氛围。

经典轩逸除了配置ABS和EBD外,还全系配备了BA刹车辅助和前雾灯,此外高配车型配备有倒车雷达、电动车窗,采用真皮材质座椅,档次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组成方面,经典轩逸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黄金排量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到了一个平衡,对于这种只走家用路线的车型而言非常合适。变速箱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经典福克斯

新车售价:9.98-14.98万元

随着全新一代福克斯入市,2018款福特福克斯更名为“经典福克斯”。并且全系车型价格下调1.6万元,共涉及8款车型,调价后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加上目前2万元左右的优惠,已经到达了最佳购买时期。

外观上,作为两厢车的经典作品之一,福克斯的造型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了。多彩靓丽的颜色以及流畅且充满活力的线条,十分吸引了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反观内饰,就显得不如外表这么有活力了。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与目前流行的中控大屏和简洁面板等科技气息大相径庭。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125马力)、1.0T(125马力)、以及1.5T(181马力)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经典福克斯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迈锐宝

新车售价:16.49-18.99万元

前段时间上市的新款2.0T+9AT迈锐宝XL,确实足够吸引眼球,但迈锐宝的一部分销量还是由这位停产在售的老将所提供。作为一款B级车,迈锐宝可以称得上是其中最便宜的一款了,目前5万元左右的优惠,让这款车开始与合资A级车产生直接竞争。

外观上,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精致。迈锐宝的内饰风格偏向于营造沉稳、豪华的感觉,与外观想要营造的内敛风格相互呼应。不过顺应时代潮流,现款迈锐宝也提供了百度Carlife、车载4G、Wi-Fi以及导航等功能。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