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搞事情?大众也出高性能SUV!

2019年02月26日 14:0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刚刚曝光的大众T-Roc R,也就是俗称的探歌R,该车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探歌R的前脸在探歌的基础上更偏向运动化设计,环形日间行车灯改成了夸张的进气口造型,网状的进气格栅上还有R标识来体现身份,前脸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是又宽又霸气

null


侧面的线条与普通版探歌区别不大未经加长的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更符合探歌的运动范儿。

null


19英寸的亚光黑色双五幅轮圈选装的配置,轮胎规格为235/40 R19,轮胎品牌则是来自韩泰的ventus S1 evo系列,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轮胎。黑色的刹车卡钳搭配白色的R标识,在保持低调的同时也有一丝丝格调

null


车尾的整体造型还是比较简洁的,上方有一个小小的尾翼,尾灯的结构有一定调整,看起来更加复杂,下方则是R标识以及T-ROC的字母拼写。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四出的排气,除了视觉效果很霸气外,这个排气还是源自著名改装品牌Akrapovic,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天蝎排气,在改装圈内可以说是口碑出色,这也让我对探歌R的声浪充满期待呢!

null


内饰的整体布局与探歌没有什么区别,挡把也是传统的DSG样式,但是蓝色的点缀以及平底运动方向盘还是能凸显一定的运动感的。

null


座椅使用了运动型座椅,表面材质为Alcantara以及网状织布的拼接,无论是包裹感还是触感都很优秀,只是个人觉得上方黑色的R标识略显低调

null


动力方面,探歌R使用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00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一台7速DSG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250km/h。

null


总体来看,动力、加速性能与高尔夫R看齐的探歌R拥有更出色的空间和通过性能。从定位来看,它的对手更像是还未发布AMG GLA35,或者是奥迪的SQ2。至于售价方面,参考高尔夫R,我推测未来探歌R引入国内的售价应该在35万左右。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