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火了!新车1月份卖出59507台,不足10万开出去能撑场面

2019年02月26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火了!新车1月份卖出59507台,不足10万开出去能撑场面

在国内的轿车市场,家用王这个名号一直传来传去,有人喜欢捷达桑塔纳,有人喜欢朗逸速腾,有人喜欢日产轩逸。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日产轩逸交出56339台的成绩,成就细分市场的霸主。2019年1月份众多品牌迎来开门红,而大众的朗逸也真正成了家用王,卖出了月销近6万的成绩达到了59507台,超越了日产轩逸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非常商务更本看不出这是十万级的车。前脸采用多条幅式设计非常商务,前灯组非常犀利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一起,大气、硬朗、犀利的线条凸显了整车的立体感。



全新朗逸Plus的双腰线设计更激进更年轻化,同时C柱向车尾平移得到更大面积的三角窗,速腾则较为简洁,利落的单腰线贯穿始终。侧米看上去非常的修长,给人视觉感觉就像是旗舰级车型有面子。多幅式合金轮毂非常有层次感,规格为225/45 R17,全新一代朗逸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78mm,轴距和车身尺寸的增加给车内乘坐空间和舒适性都带来了提升。尾部方面采用鸭尾设计足够年轻,整体更敦实厚重,双边双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显得过很高调。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实用简洁为主。钢琴烤漆面板+银色饰板的加持也自带商务范儿,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支持GPS导航和Carlife、Carplay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值得一提是全系标配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平底式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很好。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朗逸Plus增加了AEB、ACC自适应巡航等诸多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代号EA211的那台1.4T发动机+DQ200 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和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150牛-米,油耗更是低至7.6升。


小结:朗逸是一款非常懂国人心的产品,价格虽然比捷达桑塔纳贵,但是在面子上也更足开出去能撑场。1.5升最低配车型,11.59万起优惠完不足10万,价格适合还有面子,可谓定位非常准确。2018年朗逸超过46万的成绩,成了大众旗下的销量冠军,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