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全新换代广本冠道实车曝光实拍 售价将比现款降低

2019年02月26日 15:09:27
分享到:

2019款全新换代广本冠道实车曝光实拍 售价将比现款降低


广汽本田日前公布了2019年的新车计划,将有三款重点新车:第一款是2019款奥德赛新增2.0L混动版本,第二款,改款缤智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后一款压轴车型是一款全新中型SUV。

null


就是这款压轴的全新SUV,引发了很多猜想,有媒体猜测是本田刚刚在海外发布不久的Passport。但是,经过【映璇汽车工作室】仔细了解和分析,这款全新中型SUV可能不是Passport。因为,passport是7-8座大型SUV,不仅尺寸更大而且刚刚发布,就算引进也只能进口,不会在广汽本田合资公司本地化推出。

null


其实,这款广汽本田今年的压轴中型SUV极有可能就是2019款全新换代冠道(avancier)。

null


国内在售现款冠道是2016年4月正式上市,距今3-年了,也已经到垂直换代的时候了。日前,【映璇汽车工作室】也拍到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实拍。看来的确是做好了今年上市的准备。据悉,广汽本田全新一代冠道即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并且售价在经过调整之后是比现款下降了两万多,看来,广本是拼了!

null


我们来近距离看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2019款本田冠道外形设计有着很强的吸引力,造型够新意,厚重感也不错。进气式格栅在车头的占位变得越大,并且分为了两个部分。上方是特殊的金属装饰,下方则是镂空的黑色网状设计。从全新的进气式格栅周围进行了磨砂处理,让新车的大灯与之连接的十分自然,外观造型依旧十分霸气,全新的造型也让它在SUV市场上变得独一无二。根据不同的车身颜色,前保险杠也是有着不同的装涂方式,每一种都会显示出来新车的激进性。设计师还为了增强新车的青春活力,新增了几款全新的配色,设计师这次也推出了四款车型,让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方面有着更多的选择余地

null


而内饰方面,不比外观改动弱。冠道中控屏幕采用了液晶屏,音量调节等常用操作旋钮采用实体键设计,方便驾驶员盲操,屏幕角度可以进行调节,避免了反光现象,从这些细节设计可以看出本田用心

配置方面,新车的很多智能驾驶系统,如一键自启系统、全新的刹车系统。减震系统等等,都会标配全系车型,唯一区分四款车型的只有换挡杆。

null


新车的动力组合方面,增强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同时也替换了全新的变速箱。使用了2.0T加9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另一款1.5T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可以说足够使用了。匹配的CVT变速箱线性非常的好,不会出现不好控制或者顿挫感很强的情况。

null


关于2019款冠道的更多详情,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