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揽胜极光诚意十足,内饰很豪华,国产还要等个一两年

2019年02月26日 17:43:1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揽胜极光诚意十足,内饰很豪华,国产还要等个一两年

目前,海外版的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目前还仅仅是在海外上市,但是引进国内也将提上了日程了。那么新车是不是能引起一番路虎品牌的小高潮,我们还是从整体的产品力来看一看。

null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与星脉同款的外观设计,这套外观设计也算是好评如潮了,虽然星脉的口碑不是很好,但这套外观设计还是备受好评的,这也是全新极光的一大亮点。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现款极光的尺寸为4360/1900/1635mm,轴距为2660mm,空间小得还不如部分国产紧凑型SUV,更别说还要和同级别的豪华品牌竞争来。而全新揽胜极光增加了0.8英寸(约20mm)的轴距,所以比现款显得更加大气,而且在空间上能得到一定的改善,从市场角度来说,新款的接纳度会更高。

null


内饰上新款揽胜极光和星脉的做法一样,档次和豪华感提升了很多,比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翻转式中控屏以及触摸式搭配旋钮的空调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的搭载了48V轻混系统,能保证燃油经济性,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会搭载改良后的2.0T+9AT的,这就很值得期待了。另外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搭配全地形反馈系统,对于复杂的路况可以应对自如。

null


另外官方公布的4.96万美元(约33.5万元),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价格略高于现款售价,国产之后的售价如果还是保持现款的水平,那么新车还是有很多大机会再走量一波的。

近几年,路虎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如意,甚至就快从二线豪华品牌掉队到三线了,这与路虎自身的产品问题有着很大的关系。新款看起来不能不说是诚意十足,但问题是国产则可能需要再等1、2年时间。那时候的产品力还能不能让国内消费买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