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凯美瑞到店实拍,比奔驰更帅气,动力全面升级,17.98万起

2019年02月26日 18:4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起中型车,不得不提凯美瑞,从上世纪80年代上市至今,凯美瑞(CAMRY)车系已发展到了第八代,而在国内,凯美瑞从被称为“佳美”的早年进口版,再到国产以后的第六代与第七代,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第八代凯美瑞在2017年发布,虽然较同级别车型来得稍晚,但变革却是极大的,顶着丰田首款国产TNGA车型的光环,集合了丰田旗下高热效率的发动机、全新8AT变速箱、THS-II混动系统等全新科技,可谓有备而来,以保证在火爆的中型车市场分得大蛋糕。上市一年多后,广汽丰田顺势推出了小改款车型,2019款凯美瑞,接下来就通过实拍来了解下它吧。

                                             

 

2019款凯美瑞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上个性十足,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同时新增了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进一步丰富双擎车型阵列,满足追求个性化、运动化的消费者口味。

新增的双擎运动版车型,外观造型上与燃油运动版车型一致,仅是在部分细节方面显露出其混动版的身份。具体来看,双擎运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X造型,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在前翼子板处标有HYBRID字样,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特殊身份。

尾部方面,排气管由双边共四出改为单边双出,配合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让该车的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颜色方面,现款凯美瑞配置了9种车身颜色,运动版车型则提供有双色车身的选项,而2019款凯美瑞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新增了代号为3U5的红色和代号为4W4的棕色以及新款红黑双色车身,其他颜色还是沿用现款。新增的红色采用了三层喷涂工艺,进一步加强了车身的立体感和深邃感,让车漆更显豪华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将提供跟燃油运动版类似的HEV专属海钻蓝涂装,看起来更有质感。

在轮毂方面,尺寸从16-18寸都有覆盖,款式上采用了密集的多辐式造型。实拍车型轮胎尺寸为235/45 R18,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泰然者。

内饰方面,现款凯美瑞内饰已经足够精致,层次感分明,中控台功能区整体向驾驶位倾斜,功能按键设计也从方便驾驶员操作为主。

2019款凯美瑞内饰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升级了中控屏幕,触屏尺寸增加到9英寸,取消了原有的实体按键,改为静电触控式按键,多媒体系统界面也进行重新设计,使用更加便捷,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导航等拓展应用,升级后的内饰更加人性化,质感更佳。

内饰配色方面,实拍车型有米色和红黑色、纯黑三种配色,米色比较典雅居家风格,红黑配色则稍显运动风,纯黑比较有质感,跟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相辅相成。

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略带一丝运动氛围,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舒适,左右两侧配备了多媒体、语音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为机械指针+液晶屏幕显示,可切换显示油耗、胎压监测等行车信息,颇为实用。

配置上,追加导航系统的车型,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在开启导航状态下可显示导航路径信息,实现“三屏联动”。胎压警报功能全系标配,原有的胎压警报功能升级为带数值显示,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一定提升。

空调系统上,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高配为三区)和后排出风口。

在乘坐空间方面,2019款凯美瑞在空间方面与现款几乎一致,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水准。

体验者身高170cm,将驾驶座椅调整到合理位置后,后排头部空间1拳,后排膝部空间2拳。另外,2019款凯美瑞第二排中间地台还是像现款一样,凸起比较明显,对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小型储物空间有不少,在日常使用上基本是触手可及,满足置物需求。

2019款凯美瑞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也是不错的,足够宽大,双擎版本由于电池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对后备厢空间完全没有影响。

动力方面,2019款凯美瑞导入了全新动力总成,型号为M20C型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相比现款2.0G豪华版增加9马力,同时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油耗也相比现款2.0升发动机有所降低。

图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2.0升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热效率高,可达40%热效率。其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和超轻量活塞技术,通过采用改变缸径、增大气门夹角和改善进气道末端设计等方法提高热效率。而2.5升发动机与现款保持一致,跟同级别的竞品相比虽然排量更大,但并不会有更大的动力输出,而是注重更平顺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燃油消耗。

图为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图为2.5升自然吸气双擎发动机

传动方面,与2.0升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通过采用起步齿轮,使钢带和滑轮的负荷降低,提高起步加速性能,增加驾驶乐趣。2.5升发动机则有两种变速器搭配,燃油版搭载了8速自动变速器,内部采用了多片式锁止离合器,并扩大了锁止离合器的锁止范围,使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表现;而双擎版本则搭载THS-II混动系统,变速器为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底盘上,2019款凯美瑞跟现款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为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

相比第八代凯美瑞上市时的改头换面,此次2019款凯美瑞的改款升级可以说是从一个帅小伙变成一个更加精致的帅小伙,也可以说是从用户出发,打造更具价值的车型矩阵。两种外观造型,三种动力总成,随心搭配,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供选择的车型更多了,销量自然也会上去。就在今天,2019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依旧为17.98万起,新增的双擎运动版售价为24.28万,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