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顾家人反对,偷偷提车,网友:感觉科迈罗更帅一些!

2019年02月26日 21:18:1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人90年属马,关于野马已关注了3年之久,由于家人不同意两门车的后排空间,及金华福特4S店不卖野马失之交臂。两年来只要路上碰见野马我就后悔当初为何没坚持,总感觉野马很适合我的审美!年前12月底不顾家人的指责偷偷跑去提的车到今天满月了,还蛮着家里人没回过家。感觉开回家会被骂死的那种,等大年三十再回家吧,对于这车我想拥有太久了,对不起了我的家人们。中美规之前就对比了很长时间,18款后的两者皆有变化,去过杭州看实车18款美规虽然价格下探但是配置实在阉割了太多,连电动座椅也没了,远程启动也没了实在不能忍,中规来说配置高了不是一星半点,多了驾驶模式选择,全液晶仪表,手机映射,真皮座椅及电动调节,后视镜折叠,19轮,前4活塞,远程启动等等都是非常喜欢的配置,咬咬牙上了中规,我怕字多了大家不喜欢看,下面上点水果机拍摄图将就看下。


男人有很多标签,丈夫,父亲,儿子,工作上升期,存款谈不上理财。以上总总都不允许我购买一部这样的汽车。不过梦想,儿时的梦想,永远在心里。




废话太多,我们来看看车,空间方面:前排完全够用,而且横向很宽,我觉得跟我SUV没差,但后排略显局促,短途坐人也没问题。后备箱空间非常够用,但开口小了点。



动力:说到动力,我表达自己的观点,2.3T,我开起来的感觉一个字“够用”,二个字“很够用”,比不了5.0GT(咱们也没开过),但我觉得对于我自己够用,看到在论坛里说什么“野驴”“野狗”“2.3野马不是野马”,看到这样的评论和说辞的,我只是呵呵一笑而过,毕竟30了,觉得真没必要跟这些人较真,自己的车自己感觉吧。


百公里加速:刚提车600公里,开直线加速模式,开S档,跑过6,58秒,也不知道怎么跑能更快,没人的时候尝试过一次,觉得很可以了,也不去比赛,大概了解一下直道模式就行了。


操控性:整体感觉很精准,特别在运动模式下,抓地很稳,弯道完全没有少信心的感觉。



油耗:上下班路程很近,而且都是高峰期,目前600公里油耗16L/百公里,我觉得能接受吧,买这个车谁在乎呢?(其实自己挺在乎,硬着说自己不在乎吧)


舒适性:比想象中的好,我买的是中规版本,我觉得该有的都有,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真皮座椅-大屏导航-等等吧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了,不过让人很惊喜的是一些安全功能还是很值得赞的,防碰撞,航道偏离-定速巡航等等,在配置方面,19寸轮毂加前四后二的刹车也很赞。



音响:我说实话,我真觉得这个音响可以,我朋友的柏林之声我也听过,也听过花好几万改过的音响,除了声音好像环绕一点之外,我觉得18野马目前中规的音响很不错,通过导航可以调节 中低高音的设置,加上车内降噪功能,整体车内音响感觉够用。


上钥匙认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