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新车况 60万起 17年保时捷卡宴4.8TURBO-S,在线来袭

2019年02月26日 21:2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准新车况,17年保时捷卡宴4.8TURBO-S,在线来袭!


//////////



卡宴Turbo外观霸气,四点式LED大灯,硕大的进气格栅,流线感的外形为车尾造型加分不少,再搭配上双边四出运动排气尾管,尽显其高性能SUV霸主的无上风范。

车尾的造型变化不大,依旧沿用了经典的造型,整体显得肌肉感十足,但是又不缺乏运动感。尾灯是车尾的改变之一,Turbo S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狭长更动感,采用全LED光源,夜晚辨识度很高。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四出的排气相比老款双出的设计运动感更强,这台4.8T 的发动机配四出的排气并不会显得浮夸。


卡宴的内饰也是非常的豪华,黑色漆配黑色内饰,并且翻毛皮顶,华丽的内饰渲染出了顶级豪华的氛围。全景天窗,运动罗盘以及底盘升降,增加用车便捷体验,配置方面已经算是卡宴的鼎级了!


        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及新款运动方向盘,新款还有运动十八项功能座椅以及新款采用21寸轮毂,配置方面拥有超车辅助,电动窗帘,最少价格,享受最顶级配置,最新的车况。




最受欢迎的SUV,全新车况,顶级奢华配置!全款只要6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