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中型SUV,外形帅气,308马力+9AT,这次够猛

2019年02月26日 22:25:5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很多人对雪佛兰的印象大多停留在科鲁兹,迈锐宝这些家用轿车上面,却经常忽略雪佛兰大块头的SUV车型。和同为美系车的福特相比,雪佛兰的SUV车型或许关注度要低一些,但每一款车型都是内外兼修的。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近年来推出的最好看的中型SUV-雪佛兰开拓者RS。

null



雪佛兰的设计一向不错,都是比较偏年轻运动化的,这辆雪佛兰开拓者RS更是精彩,前脸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前脸线条棱角分明,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纤细锐利的大灯,一出场就自带霸气。

null



车身侧面,雪佛兰开拓者RS摈弃掉了上一代臃肿的状态,换来的是硬朗霸气的车身,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之下,显得肌肉感十足。A柱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熏黑的轮毂同样极为运动。

null



单从视觉上来看,雪佛兰开拓者RS的尾部造型简洁明了,但简约而不简单,两侧大灯犹如犀利的双眸,十分醒目,尾部下端双边双出排气设计,更加凸显出这辆车的运动性。至于尺寸,目前并没有具体数据,但应该会跟冠道楼兰相差不大。

null



开拓者RS不仅外观造型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内饰方面也独具一格,整个中控与酷炫的科迈罗有几分相似之处,中控整体质感非常不错,带红色边缘装点的空调出风口更是提升了中控颜值。中央位置的嵌入式多媒体屏幕加入,不仅方便操作,更提升了科技感,其余的线条设计还融入了更多的跑车元素,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null



开拓者RS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它的动力,搭载了雪佛兰专门为其调校的3.6L V6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08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25牛·米,匹配全新9AT变速箱,极佳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的操控,足以让拥有者尽情的享受驾驶的乐趣,给人带来血脉喷张的感觉,4.7S破百的成绩也确实能说明一切。

null



总而言之,这一代的开拓者RS可以说是集高颜值,高性能,高品味于一身,也看得出雪佛兰为其倾注了很多心血,不过这款车具体会不会引入国内,还是未知数。如果能引入国内,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是吸引他们的一大杀器吧,这款车要是能来,估计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冠道了吧。估计有不少人能希望它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