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秒破百、300匹马力,大众全新SUV曝光,还带“R”标!

2019年02月27日 07:39: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止Golf,Polo有GTI,UP也有GTI,但可能迫于成本或受众面?暂时还没有做出把高功率2.0T发动机塞进去4米长的小车这等疯狂行当。那“R”字号的光环不能只套在Golf头上,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R”是能赚钱的,那为何不尝试把能赚钱的“R”,放在也能赚钱的T-Roc身上?



大众将会在本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T-Roc R,这是大众Logo下性能血统最纯正的Cross车型——由大众R性能部门在纽博格林赛道开发。这台真高·高尔夫依旧拥有耳熟能详的性能数据:2.0升四缸TSI发动机和7DSG配合,提供300匹马力以及400 Nm扭矩;4 MOTION全轮驱动确保了它拥有Golf R那种快而稳的特性。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Golf R稍慢0.1秒,但也可以和唐DM并肩齐行了,而最高速度则限制在250 km/h。



为了让重心更低,过弯时车身姿态保持更好,大众把T-Roc R的悬挂调低了(此处让我抿嘴一笑)。确保在低速时足够灵活,在速度与激情上演时又能让老哥容易稳住,渐进式的转向系统也就必不可少了。在Golf R上看到的17英寸刹车盘,也不负其名地出现在T-Roc R上。


赛道模式拥有弹射功能,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也能手动关闭,在驾驶乐趣的营造上是有模有样的,可以说整套动力系统都是高度还原Golf R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