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买BBA也要看气质,因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这样的

2019年02月27日 07:48:1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到国内的一线豪华品牌,大家肯定已经是在熟悉不过了,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可以说是无人能敌。

奔驰宝马奥迪品牌深入人心的时候也影响了很多人对于这三个品牌的印象与观念,这也导致了BBA在大家眼中的气质,我们在选择BBA的时候也要看自己的气质符不符合。


奔驰奔驰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非常的奢华、舒适,是老板们御用的座驾,奔驰的气质就比较像是一些企业的老总,在人们的印象中也是如此。


宝马宝马给人的印象是比较运动、年轻的,开宝马的一般年轻人居多,所以在人们的印象中,一般开宝马的都是一些年轻有为的人,比较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人。



奥迪奥迪在中国官车的形象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奥迪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中庸、沉稳,让人感觉有有一些油腻,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中庸可靠就是奥迪最重要的亮点。



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因为大家的固有印象已经形成,所以开什么车也成为了别人判定我们的重要一点。


虽然BBA现在的车型已经越来越年轻化,尤其是全新一代的奥迪A6L,让人们正在慢慢的淡化对品牌原有的印象。


但目前这些大家对BBA的印象并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虽然BBA都有很明显的标签,但是买车这种事情我们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