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诞生一款家轿王!1月份卖出21336台,油耗仅4L让凯美瑞头疼

2019年02月27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内的汽车市场是越来越热闹了,不仅仅只有suv市场打得火热,轿车领域一样得到人们的爱不释手,尤其是十万级左右的车型,已经成了家家户户的焦点。但是如果说到更高一个级别,那肯定就是b级车市场了,从最近的销量数据上来看,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已经是当之无愧的销量霸主了。尤其是本田雅阁的市场表现,已经盖过了所有的b级车。



外观方面:在这个看脸的年代,颜值即正义,新款雅阁的设计理念更加的时尚化、年轻化。雅阁十代前脸及全LED大灯虽然还保存有上一代的设计感,大灯之间的飞翼式镀铬饰条更加突出,前脸视觉更低,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



低趴的身姿和溜背的造型都展现了该车的运动范,新车三围4893x1862x1449mm,车长比老款雅阁短了22mm,但是轴距加长了55mm达到2830mm。小鸭尾的设计很有跑车范,不规则的尾灯则是雅阁十代独有的标识性特点,上半部分是卤素光源,下半部分的LED光源点亮后效果极佳。



内饰方面:整体比上一代精致很多,没有过多按钮设计更加简洁方便。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换装沙滩裤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也挺有科技感,四款中低配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是7英寸,两款高配为8英寸,整体布局很年轻跳动。最让人舒心的是,像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双区自动空调、LED近光灯及日间行车灯等都是全系标配,这比上一代雅阁在功能配置上有所提升,也更显诚意。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分别为195马力(143kW)、177马力(1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60牛-米和230牛-米,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底盘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目前雅阁除了燃油版车型,还推出了油电混合版车型,油电混合的油耗仅为4升,算一算加满一箱油就能跑900公里。


小结:自从全新雅阁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可以说是稳步上涨。2018年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0509台,12月份的销量一样达到了20064台,然而到了今年的1月份雅阁的销量,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达到了21336台。目前雅阁已经连续3个月的销量超过了2万台,说他是b级车领域的新王者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