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的不用太着急,近两周上市新车值得你等

2019年02月27日 10:21:5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关注我们账号的小伙伴应该发现了,小编有日子没写一周上市新车了,这是因为春节刚过,车企们还没有彻底活跃起来,每周上市新车的数量不多,于是小编想积攒一些新车后再做介绍,让我们的每一篇文章里都能干货满满。好啦!接下来我们就走进正文,了解下近两周上市的新车。


大众高尔夫Alltrack

上市时间:2019年2月12日

厂商指导价:21.46万

高尔夫Alltrack于2月12日在国内非常低调的上市了,大众没有给这款车举办上市发布会,很多媒体知道它上市还是靠从进口大众那得到的消息。


null



高尔夫Alltrack是高尔夫的又一衍生车型,该车的外观设计与高尔夫旅行版相似,只不过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塑料护板,内饰设计与普通的高尔夫无差。


null



目前在大众中国的官网上还没有高尔夫Alltrack的介绍,因此该车的信息非常有限,小编了解到的是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8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没有四驱系统。

 

记得2015年的时候,大众曾把明锐旅行版引入到国内,那款车的平台和高尔夫Alltrack完全一样,动力系统也一样还多了四驱系统,而起售价只有19.92万,这样一看高尔夫Alltrack的性价比似乎不够高。

英菲尼迪Q70L

上市时间:2019年2月14日

厂商指导价:38.98-44.98万

null



英菲尼迪Q70L于2月14日推出了三款新车型,新车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均无明显变化,只是优化升级了下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价比。


精英版PLUS相比原精英版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BOSE音响系统、导航系统、后排座椅加热,价格贵了1万元。

null



悦享版PLUS相比原悦享版增加了座椅通风、后排自动遮阳帘、自动大灯、大灯清洗、倒车时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价格贵了1.1万元。


null



豪华版PLUS相比原豪华版增加了后排媒体/空调控制模块、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碰撞预警系统、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等,价格便宜了0.8万元。


宝马1系三厢

上市时间:2019年2月14日

厂商指导价:19.99-26.99万

null



null



2月14日,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对车型进行了精简,只保留了118i和120i。此外,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有宝马M运动套件,如前后包围、专属标识、方向盘等,进一步提升了内外造型的吸引了。


null



新车的动力方面与现款相同,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2.0T车型的价格相比老款下调了不少,降低了够买门槛。

哈弗H6 Coupe

上市日期:2月18日

厂商指导价:9.6-11.7万

2月18日,2019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车不再有红蓝标之分,外观、内饰沿用之前红标车型的设计,此外,品牌LOGO的底色改为了黑色。


null



新车另一大改变之处是加入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该系统不仅内含非常多的功能,其中的基础服务和SOS服务还是终身免费的,而尊享服务和娱乐服务的前三年也是免费的。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GDIT+7DCT”这套“双十佳”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都控制的不错。


宝骏510

上市日期:2月18日

厂商指导价:5.58-7.78万

null



2月18日,2019款宝骏510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分别是售价5.58万元的手动劲享、6.38万元的手动乐享和6.98万元的自动乐享,从它们的售价不难看出,这三款车属于入门级车型。


null



三款车的内外造型与之前的高配车型是一致的,包括动力系统也是一样的,价格便宜主要是减少了配置,比如三款车都没有配备胎压显示,座椅全部为织物材质,方向盘为塑料的等。


林肯航海家

上市日期:2月21日

厂商指导价:39.88-52.88万

看名字以为航海家是林肯推出的全新车型,其实该车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只不过启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


null



null



外观方面,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全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全LED大灯组的组合,让前脸显得非常精致;车身侧面,设计有丰富的线条,将车身的力量感都刻画了出来。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被保留,但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有品质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MKX的变化不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2.7T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322马力,变速箱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雪佛兰沃兰多5座版

上市日期:2月21日

厂商指导价:11.49-14.49万元万

2月21日,雪佛兰沃兰多推出了5座版车型,新车在后排座椅整体放倒的情况下能拥有1590L的后备箱容积,装载能力非常的强,相当于一台旅行车。


null



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7座版车型基本一致,动力系统也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63马力的1.3T三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配置方面,沃兰多5座版车型全系标配LED大灯、四窗一键升降、带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胎压监测、电子手刹、6扬声器音响等,是非常丰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