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的国产豪华SUV!上市3天狂甩2万辆,如今直降4万却月销59台?

2019年02月27日 10:26:3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10万的国产豪华SUV!上市3天狂甩2万辆,如今直降4万却月销59台?

在每个男士消费者的心里都有一个豪车梦,说到豪车无疑就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品牌。但是对于一些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奢侈的梦,因为这类车型不是大几十万就是上百万。不过有些车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豪车梦,也开始不断地模仿豪车,例如我们熟知的陆风x7,还有就是众泰汽车,众泰版的奥迪A6以及众泰版的奥迪Q5,在上市之初都一度被消费者放在了心尖上。还有就是众泰RS9,这款车与保时捷达到了99.9%的相似度,但是它的售价只有10万块,在上市最初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猛烈,到现在都是历历在目。



外观方面:这款车不仅在外观与保时捷卡宴达到99%的相似度,而且细节方面做得也很到位,尤其是车钥匙。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两侧LDE大灯很犀利也很大,前脸给人感觉很霸气很稳重。



侧面的设计力量感很强烈,加上精美的轮毂更能体现该车的豪华感,同时车门还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瞬间提高其层次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929mm/1647mm,轴距2850mm,高配车型拥有235/55 R19寸轮圈,空间也是非常充裕足够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了!尾部最亮眼的就是其的英文LOGO很壕,底部还采用熏黑饰板装饰,排气则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非常有跑车风范。



内饰方面:整体做工细节都非常到位,一点也不含糊也不输合资车。对于车盲来说只要车内有时钟那就是豪车,这个细节设计很贴心,中控也采用木纹饰板装饰也提升其的豪华车感,整个中控台都是软性材质,车门也包上了真皮,说实话,档次感真不比Macan低。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电子驻车等等均都有配备,非常良心了。


动力方面:发动机的细节也没错过,装饰盖也都有配备完美展现了该车的用心。众泰SR9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0牛·米,采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调校适中,乘坐上很舒适,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很颠簸,但是在坑洼路面又会给你比较清晰的路感,拿捏的很好。


小结:众泰RS9上市3天仅仅72个小时,在销量上就超过了2万多台,这样伟大的记录到现在都无人打破,哈弗h6、宝骏510一样无法超越。可是好景不长,这个销量传奇却倒下了,如今为了销量在售价上一降就是4万,但市场表现还是一路下滑,到了今年1月份月销既然沦落到了59台,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