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 | 自主标杆博瑞GE能力压凯美瑞混动,成为车市《流浪地球》吗?

2019年02月27日 14:03:1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近段时间,国内电影市场可谓是大片云集,多部大片都不约而同地在春节档期上映,一下子点燃了观众们的观影热情。春节档首日票房就突破了14.3亿,更有2部电影票房破了20亿,且几部新片票房都已破亿,足见火爆程度。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科幻大片《流浪地球》,上映17天总票房已破41亿,力压好莱坞大片《死侍2:我爱我家》(北美地区约为21亿票房,“横扫”当时海外票房市场)等成为贺岁档票房冠军。

随着国产影片的兴起,看国产影片还是好莱坞影片也似乎有了答案。同样在汽车圈,消费者在选购B级车时到底是选自主标杆还是日系老炮也有了一些方向。随着博瑞GE的上市,大家越发觉得作为自主标杆的博瑞GE PHEV(耀尊版)一点也不逊于日系老炮凯美瑞2.5HQ(旗舰版),且在博瑞GE的带动下,博瑞家族1月份销量环比增长110%,成为B级车市的“流浪地球”。

要赏心悦目,颜值不能低

众所周知,《流浪地球》能大获成功,首先得益于它树立的价值标杆和占据的道义制高点,并融入了不少“中国特色”的情结,更重要的是其特效画面更是令人赏心悦目。相比《流浪地球》的特效画面,一款高颜值的座驾亦能让人赏心悦目,更何况是颜值即是正义的当下。

虽说颜值见仁见智,各有所好。可相比凯美瑞更为年轻、激进的造型(同时还采用双前脸设计供用户选择,特别是豪华版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成了颇具争议的设计点),博瑞GE的造型设计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其经典的“水滴涟漪”前格栅家族设计为整车提供了辨识度;下方延伸出来的“V”型镀铬条连接了两侧的星耀大灯,且还搭配了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侧面的“鲨鱼嘴”造型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视觉上设计感更加强烈。

进入车内,凯美瑞活跃、个性的设计风格再次在内饰上得以呈现。Y字型的中控台设计,明亮的撞色应用让整车运动感十足。而博瑞GE却不急于彰显自己的运动性,反倒是打起了豪华、科技风。分层式的内饰设计,通过材料与做工凸显豪华感,并革命性的使用整体式中控面板。同时,博瑞GE还配置了航机式挡杆、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将未来感与科技感一点一滴的融进车厢内。

要舒适自在,空间配置有讲究

当然,说起《流浪地球》树立的价值标杆,特别是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中的集体主义和家国情怀,令人叫好。而博瑞GE作为自主品牌B级车的标杆,同样在产品上树立了价值标杆,不管是空间,还是配置上都是如此。

在空间上,博瑞GE以 4986/1861/1513mm的车身尺寸及2870mm的轴距完胜凯美瑞更领先同级,为用户提供宽裕的驾乘空间与存储空间。

除了车身空间外,博瑞GE更是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树立的标杆。凯美瑞2.5 HQ旗舰版除了所配备的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外,其他智能科技被博瑞GE MHEV耀尊版完全碾压(如下图)。从人性化的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按摩、无线充电、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到可轻松实现智能领航和智能转弯功能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及具备智能语音识别的吉客智能系统等博瑞GE可谓是面面俱到,为用户出行增加了实用性。

真可谓是应了那句老话,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呀!

要驰骋畅快,动力操控少不了

事实上,《流浪地球》能在票房方面遥遥领先《死侍2:我爱我家》还在于其很好地向我们展现了道义最高点,为战胜人类可能面临的灾难提供了与西方不同的中国方式和中国方案。

一如博瑞GE能环比增长110%领先B级车市场一样,除了在颜值、空间、智能配置方面成为同级标杆外,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方面,更是不曾多让。

面对出自TNGA平台的凯美瑞在动力操控方面的实力,特别是其2.5L混动版车型以14.0:1的压缩比领先同级。然而,博越GE MHEV不论是功率还是扭矩在账面数据却都优于凯美瑞2.5HQ。其虽搭载的是1.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最大功率、最大马力上都略胜凯美瑞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呈现的动力。最大扭矩上,博瑞GE在1500转时即可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这对城市用车来说更实用,尽享起步时的澎湃动力与超车时绵长的动力输出。

总结

毫不夸张地说,从产品实力与口碑上,不管是《流浪地球》还是博瑞GE都具备了与国外豪强一争高下的实力。而作为自主标杆的吉利博瑞GE哪怕是面对日系老炮凯美瑞也一点不曾多让,从颜值、空间、配置、动力都是优势明显,更重要的是其17.98万的售价远比凯美瑞27.98万的售价来得更让人心动。正是如此,在博瑞GE的带动下博瑞家族在今年1月份喜提开门红也是不足为怪的事了。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