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10万买旗舰SUV!这些大个子其实真不算贵

2019年02月27日 14:58:2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每个车企来说,包括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都代表了该品牌最高的生产标准和设计水平。只不过相比起合资或进口品牌,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门槛要低许多,一般只需10-20万,具体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null



奇瑞汽车-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null



作为旗舰车型,9.88万的起售价确实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是毕竟在奇瑞家族中,起售价超过10万元的车型确实好像没有,那9.88万的起售价似乎也挺符合其品牌调性的。瑞虎8定位为中型SUV,有着4.7米的车身长以及2.71米的轴距,提供5座与7座可选。整个外观看上去不算大,但“虎距式”的前脸设计却非常气派,空间和配置相对到位,动态表现不过不失,比较均衡,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吸引。


上汽大通-大通D90

指导价:15.67-26.69万


null



虽然在一般乘用车市场中,大通不算是主流品牌,但是大通D90的知名度其实也不少,而且它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很不错的口碑。定位为中大型SUV,有5座与7座可选。拥有大梁车架,也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超过5米的车身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让它看起来非常霸气,而且前中网共提供6种样式可选,满足更多人的个性需求。其次个人认为做得最出色的部分是内饰设计,整个中控给人的豪华感不亚于任何自主车型。其次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动力不错,但油耗一般,四驱车型的起售价为18.35万。


长安汽车-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null



长安CS95目前处于改款之际,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长安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X造型前脸配合多条粗壮的镀铬横幅,视觉效果十分粗犷。轮圈采用了多辐样式,尾灯改为贯穿式,内饰也升级不少。和大通D90一样,长安CS95同样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定位为5座/7座中大型SUV,接近5米的车身长,不同的是长安CS95是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但长安CS95的四驱还算不错,虽然是适时四驱,但是在脱困测试中却让人满意。


上汽荣威-荣威RX8

指导价:16.88-25.18万


null



众所周知,荣威RX8和大通D90是共用平台的,在许多方面两车都有共性。但在市场的角度出发,荣威RX8对标的车型其实是长安CS95荣威RX8除了有个大梁车架外,其外观和内饰也要比现款的长安CS95做得更出彩,特别是猎户坐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吸睛。再其次荣威RX8主打的是豪华智联网SUV,其语言交互系统的体验让人印象深刻,不愧是目前这么多自主品牌中,最会玩车联网的。


比亚迪-唐新能源

指导价:23.99-32.99万


null



说起比亚迪唐,那光环实在是太多了,从上一代车型开始,就被冠以“强大中国车”的称号。新新一代的唐DM以4.3s的0-100km/h,再次震撼了汽车市场。而目前的比亚迪唐除了燃油版外,插电式混动版的唐也是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热门的车型之一,在其次就是即将上市的纯电版了。唐DM的外观设计应该说是又一次突破了自主品牌的成就,整个车身汇聚运动、性能、科技与时尚,非常讨好人。而内饰的旋转式中控屏更是充满新意,售价20多万很合理,而且最重要的还可以上新能源拍照。

null



看过以上这么多的旗舰SUV,其实个人最推荐的还是唐DM,特别是对于限牌的城市来说,这样的一款5座/7座SUV确实很合适。再其次比较推荐全新的长安CS95,从外至内的进步都挺大的,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