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后零百加速小于4秒!升功率最高钢炮王要来了!

2019年02月27日 15:27: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新车,从它上一代车型有消息露出时,我就一直被它所吸引!我觉得它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梦——AMG A45

null


从进口到国内的2014款到2018款,它的官方指导价格一直都在50万元左右,各位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大胆猜测一下,换代A45的价格!(看看我们是离梦远了还是近了)

null


全新一代AMG A45的外形要比2018年巴黎车展亮相的AMG A35更加激进。新的AMG家族化前进气格栅放到这代A45上面,让它的战斗感倍增,显得比现款外形更加凶了!(现款外形的A45换装上图这款进气格栅之后也毫无违和感)

得益于车身长度的增加,侧面造型看上去更加协调。不过我觉得重点还是在于尾部!之前进口到国内的A45都是“假四出”排气。

null


这次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用了口径更大的圆形排气口。配合更加夸张的尾部扩散器之后,视觉上力量感十足!

null


不过最终进口到国内的版本,是否仍旧区分普通版与套件版,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各位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自从A45“出生”它就被各路媒体称为“地表最强钢炮”“升功率最强钢炮”等等!所有形容词都用来形容它的性能。

null


然而换代A45在性能方面将自己“革命”了。它继续使用一台2.0T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校会分为AMG A45AMG A45S两种车型。前者最大功率为387匹(与现款A45相比增加了6匹);后者最大功率为421匹(与现款A45相比增加了40匹)!!

null


通过一台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车轮。零百加速再一次刷新自己的成绩,成功进入4秒内!!(我的天呢!!!请原谅我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让我感叹一下!!!)

null


另外,换代A45还配备了带有漂移模式4 MATIC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加了它的“乐趣”(这次不光“傻快”了)。

前面说到A45是可以实现的梦!其实根据它以往的售价,它还是与咱们老百姓有点儿远,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那么“变态”。大家完全可以考虑A35!我想它的价格会更加亲民吧。

null


最后,各位小伙伴还有哪些自己期待的车型,欢迎大家随时留言给我们!大家一起分享!也许这些性能车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我们都是“梦”,但绝不影响我们在评论区一起YY!走起吧~各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