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达、哈弗H9和大通D90,20万到30万元硬派越野车推荐

2019年02月27日 16:45:12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昨天小编推荐了两款10万元--20万元的平民硬派越野车,很多朋友对哈弗H5有兴趣,不过又遗憾汽油版车型没有自动挡可选。小编认为,手动挡的H5在越野工况下,发动机转速和传动系统更容易被驾驶员控制,例如上下坡时保持低档位高转速,更加有利于越野通过。不过另一方面手动挡在城市和郊区道路开起来确实会比较累。硬派越野车的话题很多朋友是感兴趣的,今天我们接着聊20万到30万元的硬派越野车,有哪些车型可以考虑。

1.jpg


在20万元到30万元这个价格为车型数量更多,很多车型的四驱系统才成为标配。这其中可以考虑的车型有日产途达、哈弗H9上汽大通D90。其实这几款车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硬派越野车来讲,哈弗H9的呼声似乎更加高一些。那下面我们分别来看看他们有什么优缺点。

1、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的自动四驱车型越野能力来自于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置分时四驱和一个后桥牙嵌式限滑差速锁,同时途达的车身高度较高,接近角和离去角表现不错,使得他通过障碍时会比较轻松。他在低速四驱状态下扭矩能够放大2.7倍,在通过交叉轴等路况时,轮间电子限滑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2.1.jpg


途达的基础越野能力还是不错的,如果购买他去越野,那你最好换上一副AT轮胎。动力部分并不是途达的强项,自动四驱版车型依然为QR25系列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84匹,拉动这么大车身的途达,在高速巡航时动力不会很强。动力欠佳之外,他的内饰设计和质感也略遗憾,这一点已经被很多网友嫌弃,再此就不多言了。

2.jpg


2、哈弗H9

之前在网络山看到很多哈弗H9丰田普拉多拔河比赛的视频,小编想说,为了证明这两款车谁厉害,也不需要这么玩吧,毕竟价格差距在这放着。哈弗H9在20万元到30万元价格区间里,确实是一个实力强的选手。

5.jpg


同样是非承载式车身,前置适时四驱,后桥伊顿式限滑差速锁。虽然伊顿式差速锁在使用时没有机械式直接,但是达到轮间转速差,脱困能力依旧不弱。动力部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5牛米,比途达高出不少,保证了基本的动力供应,传动系统使用的是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他的稳定性和耐久性都没有什么问题。

4.jpg


H9还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在于内饰设计感、配置水平是比较高的。毕竟我们的用车环境不是时时刻刻都在越野,很重要的一段路程是在城市与乡间之间,这段路程的舒适度非常重要。

3.jpg


3、上汽大通D90

D90这款车在市场中的热度明显没有途达和H9高,车系有一款指导价为24.9万元的自动四驱北极星,他的硬件表现还不错。

6.jpg


抛去越野的硬件先不看,其他配置上是相当高的。例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ED远近光等等,同时他还提供定制化服务,所以在这些点上会更加吸引人。

7.jpg


那关于越野的硬件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智能适时四驱和多片离合器限滑差速锁。后桥可以选装机械差速锁,岩石模式下自动锁定为低速四驱。因此理论上他的脱困能力是不错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24马力、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jpg

简单总结:以上这三款车,在20万元到30万元的价格区间里,他们是主力车型,两款自主品牌车型的动力优势和配置优势会强一点。那这三款车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