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智跑,狠降9万销量翻5倍

2019年02月27日 21:08:4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映璇汽车工作室》

起亚智跑,狠降9万销量翻5倍

现如今五花八门的汽车市场,要说什么车型最值得消费者青睐,那首当要数SUV车型,不管什么类型的汽车,人们对汽车的判定就是性价比,据东风悦达起亚消息,起亚智跑在销量方面已经翻了5倍,销量这么好的原因就是降价太猛,从最初的定价到现如今的10.48万,已经降价大约有9万,接着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款起亚智跑的消息吧。

null


在外观部分,新款车型将与现款保持一致,但为了提升时尚感和运动感,前脸中网和内饰配色将略有调整,并且配有18英寸轮圈、LED雾灯、以及全景天窗,下格栅由蜂巢式造型进化为矩阵格式。

null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采用了悬浮式仪表盘,并减少了机械式按键,并增加了红色配饰风格,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null


动力系统为最大亮点,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最新消息,新一代智跑1.4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L,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0马力,相信凭借这样的性价比,新款起亚智跑将继续销量上涨!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