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顶梁柱!阳刚之气博越1月销量超2.7万,1.8T动力充沛!

2019年02月27日 22:04:1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16年上市的吉利博越已经在市场征战了三年,凭借着有阳刚之气的外观设计,以及细腻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以及1.8T的国产发动机,在19年1月份吉利博越小宇宙再次爆发,销量达到了27503辆,排在了SUV排行榜第二名,并且成功挤掉宝骏510,但根据计划,吉利这款顶梁柱车型将在今年迎来改款。

博越最大特点就是耐看,三年时间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厌倦,博越售价9.88-16.18万元在这个级别比较有竞争力,前脸设计得相当饱满,会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受。

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mm、1831mm、1694mm,轴距2670mm,在紧凑级SUV当中比较终归中举,新款博越采用了固铂18寸轮胎,非常有力量感。

由于腰线往后上扬,博越的尾灯也比较高,同样是LED光源,双边双出排气也不是假的。

内饰很耐看,当初博越港推出时感觉真的很惊艳,三年时间已过,很多车型也都非常有设计感,现在看来博越内饰比较朴实。皮质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厚实。

博越采用了8寸液晶大屏幕和LED仪表盘,博越全系标配电子手刹、AUTO HOLD、ESP、一键启动等使用功能。

后排空间也比较大,而且没有简配空调出风口和中央头枕,座椅的皮质包裹性非常好,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到累。高配车型会配有PM2.5过滤、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360°全景影像功能,而且还有自动刹停功能。

顶配和四驱车型音响使用的是燕飞利士音响喇叭,但普通版车型的音质一般,重低音效果不太明显。

博越采用2.0L和1.8T发动机,主销车型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达到285Nm,在150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变速箱采用DSI 6AT,博越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线性,涡轮介入前后的差异基本不会被感知,低扭很强劲,低速行驶时很有底气,高速行驶过程中深踩油门也能带来持续的加速感,动力性毋庸置疑。

总结

博越SUV的质量已经获得了市场考验,目前吐槽最多的就是油耗略高,不过这台重量达到1.6吨的车型来说,油耗已经控制的相当出色,如果起步的时候轻猜油门缓慢启动,行驶过程中尽量保持迅速行驶,减少急加速、刹车灯,油耗也是可以控制在8L左右。19款的博越将换装1.5T三缸发动机,匹配了7DCT,高配会有混动版,1.8T也会继续保留,不知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