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加价无现车 官方公布将增产10%

2019年02月28日 09:58:4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稳中求进的代表品牌之一,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的地位一直都是相当稳定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增长势头可观。在凛冽如寒冬的车市大环境下,201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取得了同比增长21%的成绩,整体涨幅领先全球各主要市场,今年雷克萨斯在华还将迎来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里程碑。

null


在经销商、厂商哀嚎遍野的背景下,雷克萨斯依旧保持着可观的利润,闷声发大财,而这些,靠的就是那台不加钱别想买的ES。目前国内消费者购买ES等车型需要等待2-4个月时间,为了加快雷克萨斯在国内的交付,雷克萨斯ES将提升10%产量,达到11万辆(截止到今年3月底),本次增产的车型大部分有望进入到国内市场中。

加价、排队,雷克萨斯ES玩得不亦乐乎

雷克萨斯ES的尺寸不大不小,定价也是不高不低,你说它介于B、C级车之间恐怕也没人反对;其实提莫也比较好奇,雷克萨斯ES为何会树立众多敌人,上到奥迪A6,下到同胞小弟凯美瑞,都被拿来对比。其实仔细一想,它的核心竞品应该还是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不过询问了诸多准备购买BBA的消费者,好像雷克萨斯并没有入他们的购车清单。

null


的确,雷克萨斯ES拥有较为上乘的品质、静谧的体验还有来自日本人细腻的做工,这些也是为什么雷克萨斯ES即便是加价排队也依然火爆的主要原因。不过,从其定位人群来看,只有那些性格较为保守沉稳,并没有对激进有所要求的消费者才是雷克萨斯ES的主要目标群体。为何会这样说?雷克萨斯ES搭载了和凯美瑞同款发动机、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使得ES的百米加速近13秒,这样的弱鸡动力实在不适合追风的少年。

null


其实作为一款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车型,不知道雷克萨斯ES为何在价格上却异常坚挺,而且还是供不应求的那种。从BBA的阵营来看,宝马3系的折扣价为7.5左右,奥迪A4折扣在8折上下,即便是梅赛德斯-奔驰C级也有近5万元的优惠;更别说同为二线豪华品牌阵营的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之流。而在2019年,你可能很难相信雷克萨斯ES还在玩,当年途观玩剩下的那一套,那是什么早就雷克萨斯ES如今的地位?或许从品牌、配置、做工用料上体现出来的品质才是关键所在。

雷克萨斯ES增产10%,应对国内销量暴增

去年,雷克萨斯在全球累计销售为69.8万辆,而国内市场已经占到了全球份额中的23%;2018年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累计销售达到了160468辆,同比增长21%;今年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累计销量将迎来100万台。其中以雷克萨斯ES为首的三款车型成为了主力,ES累计销量为62362辆,NX为39589辆,RX为33487辆。其中雷克萨斯ES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即便是加价达到了3万左右,还是要需要排队等待2-4个月时间。

null


日本媒体爆出,雷克萨斯在日本生产的ES将提升10%产量,达到11万辆(截止到今年3月底);其中增产的车型大部分有望进入到国内市场中。从现状来看,美国市场依然是雷克萨斯最大的单一市场,2018年其销量达到了298310辆,不过同比却下滑了2.3%,而国内市场增长率达到了21%,也就是说,此次雷克萨斯ES的增产,无疑是中国市场销量暴涨带来的。

【写在最后】

雷克萨斯ES即便是有着如此高的品牌溢价,但仍然供不应求;其实供不应求除了雷克萨斯ES之外,全新UX也是出现了购车需等4个多月时间才能提车的情况,目前随着ES的增产,雷克萨斯表示也在考虑提升UX和RX车型的产量;这也反应出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已经抢占了先机,未来的竞争中一定会获得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