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孩家庭30万该买什么车?选SUV还是MPV?

2019年02月28日 11:28: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父老乡亲们好,就在昨天答完“科帕奇大哥”的问题后,后台的选车留言都塞满了,这后宫佳丽三千各个貌美如花,我该翻谁的牌子呢?正在我寻找“如花”的时候,看到一位老铁的留言后便立马锁定了目标。

null


“双胞胎”!我的天!这么神奇吗?近几年生双胞胎的家庭越来越多,是不是有什么独门秘方呀?偷偷告诉我。

关于选车我还要多问几句“3个孩子都几岁了?算上父母整个家庭一共有几辆车,都是什么车?”

null


龙凤胎!我的天!呱唧呱唧来点掌声。兄dei,你这秘方一定得给我,哈哈~~~

大孩子11岁,龙凤胎刚6个月,家里目前只有一台中级轿车,一年中全家出动的情况也就5次,那的确用不到七座车。不过还得跟“柏良”确定下对MPV和SUV有没有偏好。

毕竟用车需求越准确,推荐的车型也更精准。

null


其实我的第一反应还是觉得MPV好,比如大众夏朗

null


这里还有个问题要说明白,大孩子已经11岁了,按照年龄其实还需要安全座椅。不过现在孩子发育的好,个子都挺,如果安全带不勒脖子那就不需要安全座椅了。所以下面推荐的这些车型都是默认只安装两个安全座椅的。

null


您喜欢SUV车型预算25-30万之间要宽大的乘坐空间,贫道掐指一算,妈咪妈咪哄······有这么几台车还不错——这个级别里的首推车型、配置丰富的车型、各方面均衡的车型、操控优秀的车型以及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null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要优惠,想啥呢!?

null


首推的就是汉兰达。大汉可算是这个级别里的标杆了,其他车型都在降价销售,而它的价格常年都非常稳定,加点装饰买点保险啥的简直家常便饭。

null


汉兰达开着舒服轻松皮实耐用实际空间表现在同级里也非常好,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后期保养简单,最重要的是整台车的空间利用率相当高,也难怪那么多家庭都选它,而且大汉的保值率足以傲视群雄。

null


对了,2018款的汉兰达只有最低配才有5座,其他配置都是7座,这个您得注意下。

本田冠道/URV

指导价:22.00-32.98万元

目前优惠较少

null


本田冠道主打的就是“豪华大五座”,外观内饰都很气派,配置很丰富。后排车门可以近乎90度的打开,而且这个五座真是实用,后排腿部的空间简直就是奢侈,宝妈坐中间照顾两个宝宝可以很轻松。

null


不论1.5T还是2.0T的动力都不错油耗也不算高,不过1.5T车型不提供4驱版,您需要注意下。

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元

目前普遍优惠1-2万左右

null


关于途观L我不想多说什么,真是这个级别的“销量标杆”,配置丰富、悬架舒适、动力对于家用绰绰有余,这一代加长后的腿部空间很充裕,但是横向的宽度要稍微一些。

null


途观L整体做的很均衡,是一台没有明显缺点的车,而且大众这个品牌国人都认。如果您喜欢途观L的均衡但接受不了它的样子,那就看看斯柯达-柯迪亚克吧!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元

目前普遍优惠在1.5万左右

null


福特锐界的配置很丰富,但驾驶品质才是它的强项,但第二排和后备厢的空间都不算大,尤其是跟上面这三台车比较的时候,锐界的第二排椅垫长度比汉兰达要短一些。

null


如果说汉兰达的车内实用面积是100平米,那锐界就是85平左右,这个意思大家可以领会下。如果你要的是一台自己开着爽的大SUV还能兼顾家用,锐界是个不错的选择。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目前普遍优惠1.5万左右

null


传祺GS8算是自主品牌中型SUV里的优秀代表作,外观大气内饰做工用料良好,配置丰富而且比合资品牌更懂我们需要什么

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而且乘坐空间不错,隔音方面也没啥问题,关键是性价比高呀,顶配才25万左右现在还有优惠,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null


好了,我的抛砖表演到此结束,那么各位葱丝老爷们会为这位兄弟推荐什么车型呢?留下你的理由,说说你的故事。咱们下期再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