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旧瓶装新酒,疑似比亚迪e1内饰设计曝光,还是你熟悉的那台F0吗?

2019年02月28日 12:08:3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很多“迪粉”的情怀都是从比亚迪F0开始的,这款小而精致的车型给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亚迪为了弥补7万元以下微型车市场,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比亚迪e1,该车由比亚迪F0升级改造而来,在原车的基础上加上了更富科技感的LED和代表着新能源的一些装饰元素。

null


e1的外观造型与比亚迪F0的一致,不免让喜欢这款车型的车主有点失望。但是,网上最近曝光了一张这款车型的内饰图片,稍微给受伤的心有了一点安慰。

比亚迪e1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还充满了科技感。采用了少量的物理按键,整个中控台都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智能中控大屏和三辐式运动平底方向盘等也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此外,高配车型很有可能会装配比亚迪的 DiLink 车机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也给这款小车赋予更多的科技元素。

null

 

外观方面就不用提太多,依然是多年不变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非常可爱。

车身尺寸长宽高依然是3465mm/1618mm/1500mm,轴距为2340mm。

null


在细节上面的改动,让E1重新焕发生机。车尾底部使用镂空饰板装饰,尾灯使用LED光源夜晚亮起以后辨识度更高。

null


续航方面,比亚迪e1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但是这个续航并不占优优势,目前奇瑞eQ1综合续航301公里,而明年说不定这款车型将会提升续航。

null


比亚迪e1明年四月才会亮相,如果不增加续航的话,竞争力有些弱。

比亚迪为了扩张新能源网络,将新增“e网”,未来将形成“王朝网”和“e网”两个渠道销售。比亚迪e1上市后应该会在“e网”进行销售。

比亚迪发布的e网规划来看,除了e5、e6车型外,还将推出S2、S3、e1、e2以及e3等车型,从而进一步细分市场,提高比亚迪品牌销量。

null


对于比亚迪e1来说,“油改电”确实带来了不少的好处。一方面,研发时间短,整体成本低,能够快速跟上国家的新能源补贴政策,收获大量利益;

另一方面,不必为创新性地开发新车型而发愁,还可以靠着老车型的外观赢得不少消费者青睐,实在是一举两得。

很多新能源车型都采用了“油改电”的设计,但是目前也有很多车企采用全新平台研发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确实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