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属于男人的座驾,有没有你喜欢的?

2019年02月28日 22:12: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一个车迷都有自己最爱的一款或者几款车型,作为男性朋友来说,拥有一辆霸气的座驾更是自己的梦想。下面小编跟大家聊几款非常man的车型,既能满足自己不安分的内心,又能撩妹,你喜欢哪一款?

JEEP牧马人

null



说道霸气的车型,我想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硬派越野车,而牧马人正是硬派越野车中的代表与标杆车型。外观上看,方正的车身有些复古风格并且野性十足,越野性能更是强悍。尤其是罗宾汉版车型,拥有机械式分时四驱,可以轻松驰骋沙地泥地以及岩石等恶略路面。不仅如此,牧马人还有着巨大的改装潜质,跑在街上的牧马人十台车中有九台都是改装过的,改装完之后更是霸气的没朋友。

奔驰G

null



说道硬派越野车,怎么可能少得了奔驰G,它是奔驰越野家族中的顶级车型,与牧马人同样都拥有着复古霸气的外观。最迷人的就是搭载了V8发动机的高性能AMG版本,不仅声浪浑厚,坐在车上踩一脚油门都能感受到车身的晃动,仿佛一头野兽被困在车内即将释放。不过这台车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平时开起来并不算舒服,风噪大胎噪也大,只有在越野的时候才能体现它的魅力。

福特F650

null



如果觉得上面这两款车还不够霸气,那你就看看这台,福特猛禽家族的最大号皮卡。这款车的三围达到了长5.5米/宽2.69米/高2.86米,仅轮胎就高1.1米,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卡车,最大达到将近12吨,绝对的巨无霸。F650搭载了一台6.7L康明斯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够霸气了吧,无奈价格非常昂贵,大部分人只能看看。

道奇挑战者

null



挑战者是美国肌肉车的代表之一,我个人认为它比科迈罗更霸气,比野马更凶悍,厌倦了满大街的野马与科迈罗,这台车的回头率绝对比它们更高,只是这台车在国内一直以平行进口车的方式销售,所以名气并不大。40万左右我们就能买到一台3.6L V6的车型,虽然性能并不算强大,但是这个价位中也买不到比它更爷们儿的车了。如果想要更暴力的车型,那你可以选择最强的6.2机械增压V8的Hellcat(地狱猫)版本。

本田Type-R FD2

null



这台车既不是外观看起来非常霸气的车,也不是昂贵的超跑,但是它却是众多本田迷包括我心中最有魅力的一台车。它的魅力到底在哪?当然就是它搭载的那一台万转自吸的红头发动机。这台大名鼎鼎的神机名为K20A,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却可以爆发出225马力的动力,原厂转速就可以达到9000转,稍加改装之后破万转也是非常轻松的事儿。高转自吸的迷人声浪相信是每一个有情怀的车迷都无法抗拒的。

以上这几台车,有没有你最喜欢的呢?或者你喜欢什么车,也可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