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制造的豪华MPV!还没上市就被预订10000辆,前途无量

2019年03月01日 09:59: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制造的豪华MPV!还没上市就被预订10000辆,前途无量

说起目前的mpv市场,在低端车领域肯定是由国产车霸占着,他们以拉人载货占据了上风。而在高端车领域则一直被丰田别克这些车企所霸占,丰田的阿尔法可以说在mpv领域,创造了不可逾越的神话。难道国产车在这一领域只能认栽吗?当然不是,这款车的出现让我们对这一领域的国产车,再次寄予了希望。他就是来自天津的艾康尼克7,它的出现让国产豪华mpv不再孤单。



外观方面:该车让我们看到了该车独有的中国化豪华元素,这款车是出自于著名的制造商W Motors之手,所以外观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在很多的细节上都采用了Lykan跑车的设计风格,镰刀状的大灯设计,车身运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整辆车看起来非常先进。



车身侧面非常霸气满满都商务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900*1900*1860mm,轴距为3000mm。三个版本,座位数分别为四座、六座、七座。此外,还将提供对开门和侧滑门两种开门方式。尾部方方正正很有霸气,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更加的科技感爆棚,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国产保姆车。中控台的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使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宽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和仪表台,此外该车将搭载由微软研发的Azure云平台,该智能系统可以实现AI个人助理、语音控制、移动设备内容分享、视频和语音会议、远程检测以及智慧城市等综合功能。同时这款车的第二排采用了航空头等舱按摩座椅,并且配备了两块巨大的显示屏,可以给后排的乘客提供乘务和娱乐化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驱动电机的功率将达到224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78千瓦时,续航里程将超过450公里。


小结:称他为商务大沙发也是无可厚非的,为什么敢如此吹牛呢?因为这款车还未上市,就被世界著名的阿布扎比警队以及中信集团入手了。目前订单已经突破万辆,可以说他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已经超越了任何的一款MPV,绝对属于前途无量的那种,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