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ION S开启预售,内饰豪华感堪比奔驰,无线充电成亮点

2019年03月01日 20:50:5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2019年3月1日,广汽新能源的重磅新车AION S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炫530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万元起,魅630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6万元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官方宣布AION的品牌中文名称为“埃安”。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的首款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内饰设计都可圈可点。在续航里程方面,它搭载了能量密度非常高的NCM811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630km。该车将于2019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届时其正式价格也将公布,随后5月份开始量产交付。


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同于广汽集团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它的前脸设计被称为“穿云箭”,在凸显纯电动汽车特征的同时,通过丰富的线条避免的设计单调。


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鲸空间设计理念,A柱前移,C柱后移,在增大车内空间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风阻。据了解,AION S的风阻系数仅为0.245Cd。


在此次预售活动上,广汽新能源还首次公布了AION S的内饰。其设计简洁而富于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融为一体,由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组成;中控扶手采用悬浮式设计,既提升了科技感、平质感,又扩充了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横贯左右,带来了良好的视觉效果。


新车可以选配无线充电装置,扁平的无线充电器可以布置在车位上,无需占用额外平面空间,其采用了自然冷却,能量转化效率可以达到95%,充电功率达到10kW。值得一提的是,您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查看充电情况。


在辅助自动驾驶方面,新车标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除了常规的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外,其还可以实现一键自动泊车,分布在全车各处的12个超声波雷达传感器可以智能寻找合适停车位,按下泊车键,全程无需驾驶员操作,车辆即可自动完成平行、垂直车位泊入,平行车位泊出。


编辑点评:今年虽然汽车行业整体遇冷,但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迎来一轮消费升级。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几年的爆发式增长之后,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已经不再仅仅是长续航,而是要全面对标同级别燃油车。广汽新能源AION S恰好顺应了这一趋势,它不仅续航里程优秀,而且具有出众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可以说,广汽新能源AION S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最佳写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