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4.9秒破百、900牛米扭矩,大众最速SUV 4天后即将亮相!

2019年03月02日 04:27:2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大众途锐V8 TDI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一台4.0L V8发动机,是大众途锐最强版本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于不久之后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现款途锐的设计,造型依旧硬朗。车辆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以此凸显豪华的视觉效果,两侧前大灯为矩阵式LED大灯。除此之外,车辆的侧面和尾部也和现款的途锐基本一致,整辆车仅在进气格栅的左侧与右尾灯下方加上了“V8”的小标识,若不是仔细查看,很难发现这是一台拥有V8大心脏的途锐,相当低调。

根据官方描述,途锐V8 TDI的内饰也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会加入更多的豪华装配。同时新车还可选装以金属和冷色调为主要风格的Elegance内饰设计包,和采用暖色调以及木纹材质来营造自然温馨气氛的Atmosphere内饰设计包。另外车辆的内饰面板和座椅等均由Vienna Type真皮包覆,以增强内饰豪华感。

在动力上,大众途锐V8 TDI搭载了一台4.0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奥迪SQ7同源,其最大马力421Ps、最大扭矩达到900N·m。在4MOTION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9秒,极速为250km/h(极速有程序限制)。

4.0L V8发动机、4.9秒破百,强大的性能让途锐V8 TDI这款车将成为大众家族中最速SUV车型。如果后期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的话,相信不差钱、喜欢扮猪吃老虎的朋友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