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再推爆款,2.0L+CVT,高颜值小型SUV入场,缤智XRV坐不住了!

2019年03月02日 11:40: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前汽车SUV市场已经从多年前蓝海变为如今红海,竞争愈发激烈,像当年哈佛H6、途观等一款车型撑起整个家族SUV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汽车消费主力已经是年轻一代,虽说年轻消费者可能预算有限,但是对时尚却有着不低的要求。比如手握10-15万预算,他们可能不会去选择H6这样紧凑型SUV,而会选择一款更加时尚的小型SUV。顺应潮流,丰田适时推出了精品SUV——C-HR。

null


不一样的外观设计:帅气的双门溜背SUV?

C-HR整体外观非常时尚,前脸采用了大嘴的设计,圆形的雾灯也凸显了运动气息。修长凌厉的大灯几乎和Logo连为一体,带来一种鹰眼的既视感,前盖的设计也很有力量。

null


车身侧面同样给人无限惊喜,前后轮罩凸起,富有张力,即便是一款小型SUV,仍然能感受到C-HR的凶悍。整体车身比例也很协调,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很巧妙,视觉上活脱脱一辆拉风的两门溜背SUV,非常炫酷,很好的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null


尾部设计同样凌厉,熏黑车顶的设计让整个车顶整体性很好,夸张的尾灯设计与前灯呼应,3条光带配合立体尾灯外配,极具辨识度。另外一个亮点是后保上两侧的反射片设计,倒三角的设计运动且年轻化,两者相距较远对车身宽度有视觉上的拉伸效果。

null


非对称的内饰布局: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不可忽略的要素,设计师将整体中控设计的偏向驾驶者,同时座椅非常柔软,颈部和腰部的支撑都令人满意,大尺寸中控屏及人机体验都为驾驶者做了充分的考虑,带来极好的驾驶体验。

null


由于定位年轻小型SUV,后排空间相对比较局促,毕竟也不是主打家用的SUV,时尚设计是第一位,年轻消费者对空间要求相对不那么苛刻,很多消费者还是单身,后排空间对他们来说,不是必须。

null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虽然丰田C-HR定位小型SUV,但其配置并不低。号称能将事故率降低70%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安全系统,在C-HR上也有列装,这套系统主要包括了AHB自动调节远光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说诚意十足。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更是一大加分项,带来很好的驾乘体验。

null


动力系统,2.0L+CVT变速箱的搭档,给这辆C-HR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以及舒适性,峰值扭矩达到了203Nm,可输出171马力,接近40%的热效率给这辆小型SUV带来了很好的油耗表现,加上喝的是92号粗粮,每年能给车主剩下一笔不小的油费。

null

结束语:很明显,C-HR是丰田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SUV,至此丰田终于有了小型SUV来和本田双雄竞争,未来随着大众探歌及T-Cross加入战斗,小型SUV竞争将非常激烈。丰田C-HR依靠时尚的设计、不错的配置及丰田的口碑,还是能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