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款8万元的韩系A级车,到底买谁更划算?

2019年03月02日 19:20:3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进入到2019年韩系车销量回暖势不可挡,而起亚现代同级车型价格的重叠,导致消费者不知选谁更好,在A级车中起亚K2现代悦纳1·6排量,优惠后同为8万元,到底买谁更划算呢?

由于同时搭载1·6L加6AT的动力总成,并且轴距和底盘形式,空间表现都相差不大,两车最明显的差异是在配置方面。

null


null


悦纳在安全配置上更为全面多出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K2基础安全配置的缺失,在雨雪天气安全存在隐患。

null


辅助驾驶方面悦纳多出上坡辅助,K2多出倒车影像,由于两车都配备后倒车雷达,所以悦纳在辅助上就显得更全面些。

同时悦纳还多出感应后备箱,无钥匙启动和进入,这些在同级中比较少见,提升了不少档次感,前排座椅加热和3·5英寸仪表也是K2所不具备的。

null


K2在科技配置上扳回一城,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具备手机互联和映射功能,而悦纳的中控区域就显得空旷许多,并且K2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空间的利用率更为多变。

null


灯光方面K2多出LED日行灯和转向辅助灯,日行灯到汽配城安装好点的200元足以,反而觉得悦纳多出的自动空调更为实在,只是后排没有出风口有些遗憾。

null


null


外观方面两车的设计都比较年轻运动,要比同价位大众套娃脸强出太多,但悦纳的整车比例看上去更为协调些。

null


白希文总结

虽然悦纳的价格要比K2多出3千元左右,但反映到配置上的优势是值得的,至少在安全上更有保障,对车上人员更负责任,所以8万的价格悦纳更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