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首款SUV曝光,跨界、5座,预计9月上市!

2019年03月02日 19:52:4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近日,捷达VS5在海外测试的谍照曝光,捷达现在已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并计划今年内推出三款车型,包括一款轿车与两款SUV,而下图的谍照就是SUV的其中一款——捷达VS5,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五座的跨界SUV。

尽管严实的伪装让人很难看出这台测试车的主要外观,但是对比之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细节。例如,车头宽大的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到与捷达车标相呼应的大灯;尾部相当平整,但侧Y型的尾灯为该车增加了一点运动的效果;轮圈的设计与官图一样,给人一种时尚个性的感觉,总体上看整台车与官方发布的新车图片十分相符。

另外,这款SUV提供1.4T和1.5L发动机可选,并配上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前轮。捷达三款车型计划在2019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其中五座三厢轿车为捷达VA3,两款SUV分别是VS5和VS7,VS7则是一台更大的、能容纳7个人的SUV。

从前几天的发布会我们了解到,捷达主打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相对一汽-大众售价更加实惠。捷达会在国内率先建起200个售车网点,为了最大程度的吸引更多顾客,他们会打造数字展厅或在大型商场内建立门店,甚至还会设置移动销售的卡车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编辑观点: 捷达从车型一跃变成品牌后,似乎更让人所期待,比国产大众售价更低的捷达,不知能不能维持大众原有的优良品质,又会不会吸引更多来自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