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48V轻混、5.3秒破百,开这台全新SUV上路回头率200%!

2019年03月03日 19:43:3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近日,在奔驰-AMG在海外公开了一组53系列的官图,而这次也不再是轿车,而是即将换代的GLE高性能版本GLE 53 AMG。全新的GLE 53 AMG采用了竖条式中网,这是比较少见的,因为奔驰-AMG一般会在63系列才采用这个中网。外观上,GLE 53 AMG还是保留了一丝丝的斯文气息,或许到了63,才会安装上更加有战斗气息的包围。

在上一代的GLE,也有过高性能版本,那就是GLE 43 AMG,搭载的是“红领巾”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此次公布的新代号“53”中,是搭载了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435匹马力,并且加入了48V的EQ Boost电动机,而这个电动机最大的作用就是降低涡轮延迟的问题。采用9速AMG Speedshift TCT变速箱与4 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就能完成,对于一辆吨位这么大的“胖子”来说,5.3秒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在普通版当中,我们也看过一些海外视频,那就是GLE的空气悬挂能自由选择其中一个升降高低,而在GLE 53 AMG上,这个功能也是有的,并且在除了Eco、Comfort、S和S+驾驶模式外,还增加了Trail和Sand模式,让你在沙地或者碎石路上,都能稳步前进。

 

编辑点评:奔驰-AMG此次推出新的高性能SUV从53系列开始,因此新一代的GLE有可能不会再推出更入门的GLE 43,不过可以大胆猜测的是,GLE 63和GLE 63 S已经在来临的路上了,相信搭载8缸发动机的GLE 63,会有更强大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