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现身国内街头实拍 4月正式上市 预售103.9万元

2019年03月04日 14:48: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宝马X7现身国内街头实拍 4月正式上市 预售103.9万元

宝马X7,BMW旗下一款旗舰级全尺寸SUV,其概念车最早亮相于去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今年1月实车在上海正式全球亮相。日前,从部分国内宝马经销商处得知,X7将于4月份才能到店。预售价格为103.9万元,预计将会在4底正式上市。不过,小编得到一组全新X7现身国内街头的图片,来静态体验一下街头这台BMW旗下个头最大、最豪华的旗舰级SUV。

null


外观方面,X7硬朗不失精致的设计和豪华的内饰配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采用了宝马SUV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狭长的激光大灯组以及更加扁平的天使眼LED日行灯也为前脸增色不少,此外前脸配备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设计感十足。全新宝马X7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简洁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宝马X家族的旗舰车型,进一步加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比全新X5更彪悍,前杠下部采用了蜂窝进气口,LED雾灯置于通风口顶部,可有效抑制轮间乱流以及对刹车散热。车身侧面简洁干净,腰线直插LED尾灯,前翼子板底部是宝马经典的导流槽。

null


新车尾部设计同样干净利落,中央一根横贯式镀铬条连接两侧LED尾灯,进一步拉伸了整体横向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内部实为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彰显其强悍的动力性能表现。

null


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仍然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原则,而且将“豪华”演绎的更加彻底,搭配了足够多的镀铬饰条、Alcantara真皮以及实木饰板,同时全景天窗内置的发光单元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几乎与全新宝马X5的内饰设计相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中控屏幕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可制冷/加热的杯架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都提升了整体的豪华质感。

null


空间布局方面,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提供了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另外,X7的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通过比例放倒座椅,后备厢容积可以从326升提升至2120升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X7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共四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升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另外,X7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null


全新宝马X7还配备了可升降80mm的空气悬架系统,通过调节iDrive旋钮下方的拨杆,可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提高通过性,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行降低20mm以保证行驶稳定性。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后轮可根据不同车速获得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转向角度,这使得全新宝马X7的操控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