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商报 丨【寰球车评】第四代胜达——北京现代的“精神领袖”

2019年03月04日 16:52: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null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旗舰产品的打造都至关重要,因为它不仅是其他所有产品的“精神领袖”,也指明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即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就是这样一款新车。它的设计突破了以往大家对中级 SUV 的印象,灵动而不失庄重,它的“智慧”超出了大家的期待,众多黑科技加持且样样实用,让人不禁惊呼:北京现代还有这一面?当然,它也不会丢掉北京现代一直以来的高品质基因。如果说有谁对北京现代“质现代·智未来”战略有什么疑问的话,第四代胜达就是最好的答案。

null


主编论道

null


汽车商报常务副总编辑 张金星

这就是旗舰该有的样子

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全新一代旗舰 SUV 车型。相较于前代车型, 第四代胜达在车型外观、空间布局、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焕新。

第四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Sporti-ness”,打造出无畏、刚毅、充满魅力的全新 SUV 形象。空间布局层面,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为塑造同级独享的六座空间布局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搭配“一键 walk in“、”三排座椅一键电动折叠“ 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为每一位乘客营造出“ 幸福空间”。智能科技 层面,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多项黑科技。指纹识别系统的全球首次搭载(量产车型)、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的持续优化让第四代胜达成为用户智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搭载配备 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BVM(盲区影像显示)等12项领先科技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让第四代胜达领先同级的安全实力不言而喻。这就是旗舰该有的样子。

null


《中国汽车市场》杂志主编 刘奕宏

同级独享 6 座(2+2+2)布局 666

第四代胜达根据中国用户需求,进行本土化设计优化,车身尺寸全面级,车长首次突破 4900 毫米,整车达到了(长宽高)4930 ×1910 ×1720 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的2865毫米,跨级轴距带来越级表现,为用户提供了开阔舒适的驾乘空间。

第四代胜达拥有同级独享6座(2+2+2)布局,其对内部空间的深度化,打造出同级最优的二、三排空间。二排座椅两侧支持一键Walk in,并提供上车手柄,为乘客进入第三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同时SEW(安全下 车警示)、ROA(后排乘客提醒)等黑科技的使用,为家庭带来全方位的关怀,让出行更加无忧;三排电动折叠,以及同级独有的独立空调调节、靠背角度电动调节等人性化设计带来了同级最优的驾乘体验。同时,第四代胜达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为591L,同级最大,且放倒后最平整, 实际载货能力强,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90后说车

null


汽车商报编辑 邓雅晨

从此与车钥匙说拜拜

指纹识别作为手机界的黑科技,凭借其绝对的安全性与无与伦比的便捷性,一经问世便大受欢迎,迅速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它解放了人的双手和大脑,再也不用为记不住密码而焦虑,为密码泄露而担心 了!如今,北京现代把这项黑科技带到了全新胜达,这是全球第一家搭载了指纹识别系统的量产车型,从此开车也可以指纹解锁了。

全新一代胜达在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的位置均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该系统可以识别两个人的指纹,每个人记忆三根手指,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其安全性与便捷性无与伦比。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满足车主需求,最大化的为车主提供驾驶上的便利,北京现代还对该项技术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使车主省去了手动调节后视镜 、座椅位置 、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的时间,只需要通过指纹识别,系统就可以检测到对应驾驶人的驾驶习惯,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等调节到预设位置,实现了私人定制功能。

null


寰球微 IP 编辑 任毅

为中国消费者“量体裁衣”的独特设计

第四代胜达作为北京现代的全新一代旗舰SUV,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焕然一新。主打国人需求的设计外观,采用的是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家族化设计融合,两者相辅相成,将第四代胜达的动感美学发挥到了极致。而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大灯设计较为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时尚一些。加上修长且富有运动感的侧身线条,将第四代胜达的运动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更加的有层次感,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提升了视觉宽度也让第四代胜达的辨识度提升一个层次。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丰富的车身颜色也是第四代胜达的一大特色,借助来源于大自然的炎热、温暖、凉爽和寒冷的灵感启发,打造出8种丰富的车身颜色,并有两款是中国专属颜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

null


吴声汽车编辑 刘丹丹

借力黑科技 第四代胜达安全远超同级

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的安全性是衡量一款产品值不值得购买的重要依据。而第四代胜达作为现代汽车最前沿智能科技的体现,全车更是拥有多达12项领先安全科技来为车主保驾护航。在外界看来,先进的高科技有时候也意味着操作的复杂,不过在第四代胜达身上,却不是这样。据了解,第四代胜达所搭载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操作简单,实用性极强。

其中SEW安全下车警示系统、BVM盲区影像显示系统等功能保障了车主在停车过程中的安全。而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则有效的减少了因疏忽而把孩子遗忘在车里的现象;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等12大ADAS技术的应用更是让消费者每一次出行都有了周密的安全保障。

null


汽车商报编辑 夏天龙

胜达的性能可不是盖的

全新胜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的动力组合。对比同级别对手,它的动力变现更加出色,9秒内的零到百公里加速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正常城市驾驶时,偏向舒适性调校的8AT变速箱升档十分积极,时刻将转速保持在合适的经济区间,同时换挡顿挫感较小,驾乘体验感符合其定位。全新胜达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ECO模式、SPORT模式、COMFORT模式,通过对油门响应、方向盘手感的更改,足够满足平日驾驶需求。

全新胜达装配的HTRAC四驱系统也是新车型的一大亮点,这套四驱系统在途胜上我们就曾体验过,可以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侦测,并且针对路面状况按照比例进行驱动力分配。在ECO模式下,为了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前后驱动力分配比例为100:0,而在舒适模式下和运动模式下,前后驱动力分配比例分别为70:30和50:50。在越野方面的表现,全新胜达也基本符合预期,可以胜任轻度越野驾驶。

总体来讲,作为现代的旗舰SUV车型,第四代胜达的动力表现在其所处的中型SUV市场上,绝对处于第一梯队。

null


吴声汽车编辑 李响

胜达黑科技让你“放手”

在车辆选择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重点放到了车载黑科技上,但各品牌间的互联功能却是大同小异。可是,胜达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尺寸超10英寸的悬浮大屏,配合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营造汽车+生活的氛围。语音交互不仅可以完成导航、空调、多媒体等基础功能的控制,更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车窗、后尾门等设施,真正实现了放开双手。还有远程控制系统,帮助车主实现家庭、车辆零温差的关怀体贴。

除此外,空气净化系统并不需要驾驶者手动唤醒,达到特定条件时,便会自动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动车中常听到的 OTA 功能,在这台胜达中也得到了实现,车主并不需要再通过4S店进行升级,即可及时享受新功能和新体验。

虽然,智能互联系统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见怪不怪,可是胜达带来的互联,却刷新着人们的固化思维,将很多看起来的不可能变成可能,落地实现。胜达互联黑科技,才是你解放双手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