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必只惦记普拉多,这合资硬派卖27万多,带大梁+全时四驱!

2019年03月04日 21:29: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普拉多一直以来都颇受越野爱好者的喜欢,凭借着其可靠耐用以及强大的越野性能,被冠上了神车的称号,不过普拉多并不便宜,现款在售的国产普拉多起步价都到了44万以上,这无疑让许多人只能望而却步。硬派越野领域虽然本来就比较小众,选择远没有城市SUV那么丰富,但是其实也并不乏可替代普拉多的车型,比如说这款福特撼路者

null



目前在售的撼路者是在今年1月才刚上市的19款车型,外形上相对老款有了一些变化。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新样式的镀铬饰条,略微增添了一丝时尚感。而两侧大灯细节也有所升级,视觉上更加精致。保险杠相对老款更为饱满,整个前脸十分宽厚,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null



侧面部分,也是典型的硬派越野的风格,轮胎上方轮拱凸起,彰显了十足的力量感。平直的车顶也符合其定位。车尾的设计与车头有所呼应,同样十分饱满,总之撼路者的外形设计跟年轻不沾边,是比较沉稳的硬汉风格。

null



null



内饰来看,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来提升层次感,同时棕色的座椅不失档次,整个内饰与外形一样,也是非常稳重的风格。屏幕采用了内嵌式设计,谈不上什么科技感,但是实用性还是不错的,方向盘粗壮,握感比较出色。

null



而配置上面,撼路者全系标配主副、膝部气囊、ESP、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后排独立空调等,也算中规中矩。尺寸上面,撼路者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则是2850mm,相对于普拉多来说,车身与轴距都要长上许多,遗憾就是车宽有点窄,如果能加宽点效果会霸气许多,至于座椅方面,撼路者带有5座与7座版,更具选择性。

null



动力上,撼路者带有柴油机和汽油机两种选择,2.2T的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8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并都带有全时四驱系统,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6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除两款车型外均带有全时四驱系统。底盘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后多连杆式悬架带稳定杆。

null



而作为硬派越野,撼路者还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并带有后桥差速锁,配合最小227mm的离地间隙,29.5°接近角,25°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它的越野性能与通过性都不容小觑。撼路者售价27.88-36.88万元,同样是合资车型,它的顶配价格要比普拉多最低配更加便宜,如果喜爱越野,预算不足够买普拉多,撼路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