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方正 2.3T+10AT 这款美式“硬汉”比牧马人更有来头

2019年03月05日 07:23:1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就像“赵忠祥”是白云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一样,很多硬派SUV都是男人心目中的越野梦想,比如奔驰大G和JEEP的牧马人。那些内心充满希望的男人们都想开着喜欢的SUV“伙伴”去跋山涉水,探寻内心的诗与远方。

null


现在,喜欢硬派SUV车型的消费者有福啦,日前,鬼哥了解到,新一代福特Bronco硬派SUV车型将全面复活。据悉,这款SUV车型在经历五代车型更迭后于1996年停产。但从去年开始,这款硬派SUV车型复活的消息不断传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型的测试车辆图片,进一步确认了新款Bronco要重新征战市场的消息。据介绍,这款新车将基于福特Ranger打造,拥有完整的Ranger驾驶舱,车尾为临时性组件,最终将是一个较为方正的造型,从图中可以看到的是,这款车前脸配备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内部印有夸张的“Bronco”标识,看起来十分凶悍。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下方银色护板与黑色下包围,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选用双六辐式铝合金轮毂,辅以全地形轮胎,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Bronco将是一款独立的车型,而不是重新设计的撼路者。尺寸方面,新车将比上一代Bronco更小一些,但比1980年代的Bronco II车型更大。如果消费者担心新的Bronco只是一个整容后的撼路者,那可打消顾虑了。

null


此外,动力也是这款车型的绝对亮点,新车将搭载与Ranger相同的2.3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Bronco的前后轴都将采用硬轴悬挂(非独立悬挂的一种)。

null


鬼扯:很明显,福特汽车复活新款Bronco是为了进一步布局SUV市场,这款车型上市后将与Jeep牧马人丰田酷路泽等车型展开竞争。鬼哥觉得,以福特的底气与实力,这款新车上市以后完全可以跟牧马人拼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