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不到10万,内饰看起来值50万的国产车

2019年03月05日 10:27:1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自主车型的外观设计已不输给合资车型,内饰设计就更加厉害了,在我看来已经超越了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比如下面这几款国产车的售价只有十来万,但是你光看它们的内饰,说是三十万的车也有人信。


荣威i5

厂商指导价:6.89-11.59万元

null



荣威i5是上汽集团于去年10月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上市三个月后月销量就突破了2万辆,除了颜值高、性价比高外,和其国际范儿的内饰设计也是离不开的。


null



荣威i5采用环绕式驾驶舱设计,中控台顶部虽然为硬性材质覆盖,但材质的纹理很是细腻,因此不会有较强的廉价感。空调出风口两端为仿金属拉丝面板,在光线的照耀下,发出金属独有的光泽效果。再往下则是大面积的皮革包覆,加上缝线工整,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高级感。荣威i5内饰的科技感也是不弱的,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尺寸也达到了10.1英寸,此外中控屏内集成了大部分的功能操作,因此整个中控几乎没有什么实体按键,这是未来的设计趋势。


奔腾T77

厂商指导价:8.98-13.48万元

null



奔腾T77是一汽奔腾于去年11月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该车不仅颜值高,内饰的设计在我看来更有看点。


null



内饰部分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二者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在中控台顶端中间的位置还有一块多边形屏幕,这是全息智控系统,它将传统的车机语音系统拟人化,让用户有了更好的交互体验。用料方面,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搪塑工艺,并设计有缝线,有着不错的质感,中控面板以仿木纹和亮黑色钢琴烤漆两种为主,一些地方还加入了饰条装饰,显得格外精致。挡杆用的也是高级感十足的电子式挡杆。


哈弗H4

厂商指导价:7.9-11.3万元

null



哈弗H4的设计由雷蒙▪丹尼负责,他曾任菲亚特海外首席内饰设计师,参与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品牌的设计工作,经验是非常丰富的。


null



哈弗H4的外观采用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风格设计,内饰则走的时尚简约的设计路线。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加上中控屏有一部分是独立出来的,这样整个中控就有了一定的纵深感,给人的感觉不会很平。用料方面,中控台顶部全部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营造出不错的舒适感。挡杆区域的面板用了一种类似大理石的纹理,旁边的按键为拨动式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精致。


比亚迪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11.58万

null



自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比亚迪新车的设计就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内饰设计,非常的前卫。


null



秦Pro的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和iPad Pro一般大,视觉效果极为震撼。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在秦Pro也有配备,此外比亚迪还做了创新,将其设计的很薄很小。挡杆为电子式的,由于功能键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里,因此这块区域看着非常清爽。用料方面,中控顶部及门板手肘处都用软性材料进行了包覆,带来了不错的触感。


吉利 缤瑞

厂商指导价:7.98-11.08万元

null



吉利是目前最热的自主品牌,旗下车型受欢迎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设计出彩,前不久推出的缤瑞可以说是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null



缤瑞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这种风格很像是无印良品,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目前非常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在缤瑞上同样没有缺席,且二者的界面都很简洁,和内饰的整体风格相搭。用料方面,中控顶部覆盖以软性材料,并在边缘处加入了缝线设计来提升高级感。面板为仿金属拉丝面板,加上很多地方用了镀铬饰条,在阳光的照射下总是能放射出璀璨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