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值得期待的4款自主品牌电动车,其中一款加速堪比特斯拉!

2019年03月05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虽然近期有关特斯拉Model3的话题十分火热,但是自主品牌的纯电动车依旧很有看点。2019年有很多产品力不错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值得我们去期待,比如比亚迪唐EV600、吉利GE11等等,下面和湃客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实力如何?

比亚迪唐EV600

 预售价区间:26万-36万元

●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3月

null


早在2018年11月份,比亚迪唐EV600就开启了预售模式,补贴后的预售价约为26万~36万元。造型方面,比亚迪唐EV600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相比燃油版车型,纯电动版只是在例如中网造型、雾灯区域以及下方护板等细节方面稍作了调整。

在预售期的前48小时内,比亚迪唐EV600的订单就已经超过了2000台,足以看出它的影响力。如今部分比亚迪4S店已经到了唐EV600的实车,预计它的上市时间不会太远。

null


加速性能方面,比亚迪唐EV600将搭载2套永磁同步电机,每个电机的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出头,这样的加速能力已经堪比特斯拉的部分车型。

电池性能方面,比亚迪唐EV600的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61Wh/kg,电池容量高达82.8kWh。不过虽然比亚迪唐EV600的尾标为600,但是它的实际NEDC续航里程预计为500km。考虑到它的电池容量,这个续航里程还是比较可信的。另外,它仅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电量,快充速度能够让人满意。

名爵ZS纯电动

 预售价区间:未知

●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3月

null


作为名爵品牌首款纯电动SUV,纯电动ZS可以满足E-MARK、REACH等欧洲高标准的认证和法规。目前它正在英国进行实地测试,后续将在欧洲多国陆续开展超过2000个小时的实地检验。之所以要在欧洲进行测试,主要是因为名爵ZS纯电动版除了今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以外,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登陆英国市场。至于国内上市之后的售价,虽然官方没有给出预售价,但是湃客猜测补贴后15万左右是它的合理价位。

null


动力方面名爵ZS纯电动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50N·m,官方公布的0~50km/h加速时间为3.1秒。不过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仅为335km,放在今天来看稍微有些短。名爵ZS纯电动版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充至80%电量,慢充则需要6.5小时才能充满。

与其它自主品牌纯电动车不同的是,名爵ZS纯电动版除了提供8年/20万公里的三电质保外,还承诺质保期内的电池容量衰减小于30%,可见它对于自身的电池品质很有信心。

广汽新能源Aion S

 预售价区间:14/16万起(530版本/630版本)

●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5月

null


2019年3月1日,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炫530”和“魅630”版本的预售价分别为14万和16万元。如果是前5000名预定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客户,将能获得包括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赠送充电桩、24小时直连总部无忧陪伴等VIP服务,同时还能享受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过户无效)。截至3月4日,广汽新能源Aion S已经收获了超过3000个预售订单。

null


内饰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整体的档次感很强。全液晶仪表、双幅式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很有帮助。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配备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为7.9秒,这样的成绩虽然算不上快,但是应付日常城市驾驶已经绰绰有余。电池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预计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811配比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70Wh/kg。续航方面,“530车型”和“630车型”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10km。

吉利GE11

 预售价区间:未知

●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二季度

null


近日,吉利GE11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外形设计比较超前,并且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隐藏式的门把手、优化后的后视镜造型等细节处理使得它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375,与特斯拉的Model3非常接近。

null


内饰和配置部分,吉利GE11采用了180°的全景玻璃车顶,配备了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吉利GE11采用了双幅式的D型方向盘,并甄选Nappa皮纹材料,触感细腻。吉利GE11在舍弃了传统仪表板之后,取而代之的是一块HUD作为主要的行车信息显示区域,给人感觉科技前卫。

动力方面,吉利GE11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为420公里,电池容量为51.9kWh,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8.8秒,据说后期吉利GE11可能还会推出综合续航为510公里的长续航版本。至于价位,由于该车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即将上市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和已经上市的比亚迪秦Pro EV,所以湃客猜测它的补贴后起售价应该会在18万以内,

null


以上4款就是湃客认为今年比较值得期待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可以看出,它们在产品力方面都有不少闪光点:比如唐EV600的高性能、名爵ZS纯电动的质保政策、Aion S的高续航、吉利GE11的前卫设计等等。这其中你最看好哪一款自主品牌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