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 换1.3T弃1.2T 油耗5.3升

2019年03月05日 13:52:5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2019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 换1.3T弃1.2T 油耗5.3升

提起日产,人们可能并不能第一时刻想到其旗下逍客,但逍客的性价比实属值得关注。逍客是日产旗下一款相当经典的小型SUV,在东风日产的销量里承担相当重要的角色,2019年1月终端销售17388辆,同比激增32.2%。

null


据最新消息,随着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的上市,2019款日产逍客也即将上市。目前,有些经销商店已经有样车到店。特别想抢先说明的是,2019款逍客从里到外都有了新的变化。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还有全新的和科技配置。来一起看一下。

null


在外观方面,2019款逍客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但前脸造型依旧是采用家族式设计,黑色中网内搭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镀铬饰条外围增加了黑色的烤漆饰板,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接。两个雾灯还加入了帽檐的设计。分成两层,上层式镀铬条下层才是灯组。很有立体感了。总的感觉是新车更加年轻时尚,没有了现款的臃肿感觉,而且比本田缤智更大气。全新逍客的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达到了2646MM,比现款加长了17MM,轴距不变。空间表现还不错。

null


在内饰方面,采用的是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最上方是内置的空调口,中间大屏幕两侧设计为各种实体按钮,镀铬的按钮装饰,座椅也是平面设计,并配备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无线网络。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逍客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与戴姆勒联合开发的一款发动机,与奔驰A200同款。分高和低功率两款,低功率款的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高功率款的最大功率为20kW(163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次用上双离合,对于日产车来说可是鲜有的配置,这套动力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当可观,官方称油耗仅有5.3升。

null


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