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XC40/S60/V60齐亮相,沃尔沃发布2019年产品规划

2019年03月05日 14:39:4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沃尔沃在全球的销量达到642,253辆,首次突破60万辆大关。在全球销量中,中国、美国、欧洲等市场对沃尔沃的产品表现出强劲的需求。

 

2018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为130,59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1%。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在国内生产的XC60和S90车型的销量增长。

 

目前沃尔沃在华销量虽然出现同比增长,但是产品更新换代较慢,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整体销量的上升。

 

近日有媒体曝光沃尔沃2019年新车计划,包括即将在5月份上市的国产XC40,8月份亮相的全新V60和改款XC90,以及11月份开启预售的全新一代S60。

 

沃尔沃国产XC40

 

XC40被大家视为沃尔沃在华的“救命稻草”,毕竟它是属于国内最火热的紧凑型SUV领域,以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进入国内。

 

null


 (来源易车网)

外观方面不必多说,国产XC40继续沿用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双色车身、雷神之锤、维京之斧元素仍然保留,外观造型时尚年轻,也很显眼。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新车拥有211mm的离地间隙,视觉效果不错。

 

null


 

内饰与沃尔沃XC60的风格相近,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沃尔沃XC40基于全新的CMA平台打造,未来吉利沃尔沃合资的全新品牌领克的车型也将基于此平台。也就是说,XC40与领克01是同平台的两兄弟。

 

动力方面,沃尔沃国产XC40将延续进口沃尔沃XC40的动力。搭载2.0T四缸发动机,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

 

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沃尔沃XC40定位紧凑级SUV市场,而在这一市场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已经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了。这些竞争对手也将迎来全新换代或改款,对XC40来说可谓是压力不小。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XT4作为实力较强的竞争对手,国产在即。捷豹的E-PACE则是来得更快,北京车展已经亮相,抢先一步发起豪华品牌SUV战争。

 

沃尔沃的定价一向都以一线豪华品牌为对标产品,或许沃尔沃国产XC40会有个合理的价位,毕竟在国内市场已经竞争很激烈了,价格也是影响因素之一。

 

全新一代S60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基于沃尔沃全新SP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处理。

 

null


 

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大灯,这款大灯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的象征性标识,采用LED材质,符合当下流行标准。

 

多边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银色磨砂加黑色镀铬条,也让这款车型突显出年轻、运动的特质。

 

全新一代S60双腰线的设计让运动感更强,搭配双五辐轮圈,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双平行的尾灯设计,与S90同出一辙。

 

null


 

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S60更简约奢华。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配合白色线条突出档次感。

 

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多媒体显示屏分辨率清晰,支持多点触控,内饰整体的布局更大气,简约。

 

null


 

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T5/T6/T8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186kW;T6双增压AWD最大功率为253kW;

 

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64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全新沃尔沃V60

 

作为沃尔沃60系列当中的旅行车,沃尔沃V60在市场中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在8月份发布,采用沃尔沃家族式前脸风格,雷神之锤大灯组造型使其辨识度极高。

 

null


 

V60的家族设计很清晰,直瀑式进气格栅、雷神之锤的大灯到六边形的中网,都让车头看上去足够帅气但不张扬。

 

对于一款旅行车来说,低矮的造型绝对是最吸引人的,从B柱以后的线条来看,平滑、缓和,融为一体的设计让人觉得不突兀。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达到2872mm,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126mm和96mm,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减少16mm和57mm。

 

沃尔沃家族式的简洁内饰风格也沿用到全新V60上,内饰的整体质感也得到很大的提升。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立式中控台液晶屏,有着很强的设计感。

 

null


 

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保障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V60提供T5、T6、T8汽油机以及D3、D4柴油机可选。

 

改款XC90

 

此前,沃尔沃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90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并针对部分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

同时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插电混动版XC90车型还首次结合了动能回收系统,并被赋予特殊标识。

 

null


 

XC90作为沃尔沃家族的旗舰豪华SUV车型,来源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

 

从侧面来看,沃尔沃XC90就是一款典型的中大型SUV,两条强有力的腰线贯穿车身,与其硬朗的运动风格非常匹配。

 

null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状L型尾灯“维京之斧”的设计非常具有沃尔沃品牌代表性,在晚上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内饰设计风格,车内无论是功能分区设计还是选材用料都称得上是无可挑剔。

硕大的竖屏液晶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台,在真皮与实木等材质的围绕下,将科技感与豪华氛围巧妙融合在了一起。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作为参考,T5车型的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车型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图片来源网络和新浪微博@汽车营销分析、易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