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骥伏枥?东风本田居然推出了新款杰德

2019年03月05日 15:36:1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售12.99-16.59万

配置有所升级

取消六座版车型

在介绍东风本田新款杰德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历史。2013年07月,东风本田杰德正式在国内上市,当时只提供1.8L排量的发动机。到了2017年初,杰德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并且多了动力更强劲的1.5T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

null


从13年上市到现在,杰德已经走过了将近6个年头,理论上也是时候进行更新换代了,不过东风本田暂时没有这个打算,2020款杰德也悄悄地上市了,新款杰德售价为12.99-16.59万元。

null


null


外观上,新款杰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那新款杰德到底新在哪里?其实2020款杰德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1.8L车型在天窗上进行升级,入门经典版车型新增了电动天窗,舒适版车型则升级为全景天窗;1.5T风尚版新增自动LED大灯+大灯自动调节。

null


新款杰德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A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两套动力系统,相信大家对这两套动力系统已经非常熟悉了,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null


配置的丁点提升,似乎让大家对新款杰德提不起什么兴趣,而且新款杰德还取消了空间多变的六座版车型,现在你能买到的新款杰德只有五座版了。

null


介绍完新款杰德,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2018年杰德的全年销量,去年杰德卖出不到20000台,作为一款合资车型,这样的销量成绩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东风本田这次推出的新款杰德个人觉得还是缺乏诚意,价格不变,配置提升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新款杰德的上市,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网友热评:

@财明白:我的天啊,这才刚过完19年新年,2020款都出来了?看来杰德还打算多卖两年。

@印钞机007:杰德本身定位就是比较个性,销量一般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不过没想到年销量还不到两万。

@差一点钱:我朋友就有一台杰德,除了噪声大点其它并没有什么毛病,而且操控确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