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拉达瓦尼4X4 俄罗斯战斗民族的招牌越野车即将换代

2019年03月05日 20:09:0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拉达瓦尼4X4 俄罗斯战斗民族的招牌越野车即将换代


这是一款能与路虎卫士奔驰G系列以及牧马人这些真正的硬派越野相提并论的车型,它就是来自俄罗斯战斗民族的招牌越野车拉达尼瓦4X4。

null


其实,早几年都有一些拉达尼瓦通过陆路口岸来到中国,起售价在11-13万左右。因为它们的产品力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看上去就像我们老旧的北汽212,所以,虽然是进口车也只能卖上11万。

但是,随着设计能力的增强,拉达尼瓦终于迎来了换代全新车型。新一代尼瓦依然定位与一款硬派越野,将采用去年莫斯科车展亮相的概念车拉达4×4 Vision的一系列X风格设计。

null


外观造型设计非常大胆,看起来非常像雷诺/ Dacia Duster。X形前脸设计,中网和前大灯连为一体。车身底部有保护装置和21英寸轮辋,看起来很凶悍的样子。侧面来看,设计师也将X型元素应用在车身腰线上,同时恰好突出前后轮眉,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硬派。尾部造型上X型尾灯颇具各色,同时银色下护板造型宽大,看起来非常厚重。

null


内饰方面:拉达4×4 Vision概念车内饰设计十分时尚潮流,新车车内的配置则有不少亮点,内部设有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盘、两侧各有两个通风口,双区空调控制,数字仪表盘,环境照明,全景玻璃车顶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null


这个概念车有五个车门,虽然两个后乘客车门都是由车身伪装,以回应原有4x4的三门设计。并且它配备了21英寸车轮,因此获得了较高的离地间隙,体现了它具有硬派越野风格的一面。

null


车身尺寸方面,Lada 4×4 Vision长4.2米,比第二代Renault / Dacia Duster短10厘米。关于这台车的动力数据,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将采用四轮驱动,竞争对手将会是全新吉姆尼,当然,如果这款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能做到和外观一样的进步幅度,那么还是以11万的价格进口到中国,凭着四驱性能和特立独行的外形设计,在中国会很受欢迎的。

你喜欢战斗民族的这款全新越野车吗?请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