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泰国之旅第6集:5万买车40万改装,老车不死搞到600匹继续浪!

2019年03月05日 21:50:1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对普通人来说,玩改装车是一件很难被理解的事情,明明是一辆没人要的老旧车,还被拿来当作宝贝一样对待。不仅如此,买车花了1万块,改装却用了10万块。这话说出来,估计早就被老爸打断了腿!

其实这样的情况不仅发生在国内,我们本次的泰国之旅就去到了清迈一家改装店,在这里遇到一位思域玩家,他的车子买回来只花了5万泰铢(1万多人民币),后期用在改装的费用却高达40万泰铢甚至上百万泰铢。

本期内容,我们主要和大家分享泰国的老车文化。这里的老车基本上也分两种风格,一种是尽量维持原厂的状态,让车子可以干净体面的"安度晚年"。另一种是爆改系列,将这些老车改到500匹马力以上,无论是在街道上还是赛道上都能"再展雄风"。

前一种基本上都是以欧系车为主,像我们在路边遇到的大众甲壳虫宝马E30等。很多车主买回来都会将其收拾得干干净净,仿佛看不到岁月在它们身上留下的几十年痕迹。

而那些被爆改的车子,则以日系车为主。动辄被干到600马力的思域,0-200米的加速时间仅需7秒。以及外观低调到不行的400匹卡罗拉,谁能想到某一天在路上竟然被这辆买菜车给秒掉?

其实在泰国玩经典的老车也不容易,车价同样足够"情怀",并非一般玩家能够折腾起的。就像我们在这家名叫KS RACING店见到的这辆初代GT-R,从日本搞回来然后办理完需要400万泰铢(约等于88万人民币),而旁边那辆日产Fairlady则需要260万泰铢。不过和国内相比,在泰国玩的这些老车还能够正常上路,可谓是花了这些钱还能值回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