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士不光有银行钟表巧克力 这些SUV也值得我们关注

2019年03月06日 14:12:59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一说到瑞士,各位小伙伴们会想到什么?

买车网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方形国旗的国家,瑞士的银行业与钟表业的兴旺闻名于世。

还有一个行业在瑞士同样十分兴旺,那就是巧克力~


瑞士三角巧克力的正确“掰”法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最熟悉的就是这种长相奇特的瑞士三角巧克力,但你们知道瑞士人有多爱巧克力吗?


在瑞士这个巧克力王国,每个瑞士人平均一年要吃掉12公斤巧克力!

买车网


这么算来,每个瑞士人一年大约要吃120条100g的瑞士三角巧克力,这约等于每天要吃掉4块“小三角”。

买车网


也正是因为瑞士人极爱巧克力,所以当地的巧克力品牌竞争尤为激烈,超过百年历史的巧克力厂商不在少数,而一些新锐品牌也依靠创新占据了一席之地。

买车网


而在瑞士除了巧克力品牌,各大汽车品牌同样在这里有着相同的机会,正是因为瑞士没有本土车企,没有一个品牌可以在瑞士获得“本土优势”。

买车网


而在这里诞生的日内瓦车展更是十分公平,没有任何歧视。所以,各大车企都会毫不吝啬地将最新技术带到这里,这也使得日内瓦车展被誉为“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


由于SUV车型在全球范围的火热,本次车展中各大车企带来的SUV同样看点十足,那么哪些车型值得我们关注呢?

—快和90君来看一看—



01梅赛德斯-奔驰GLC

买车网


本届车展中,奔驰带来了2020款GLC,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后灯组,并且采用了更具跨界风格的镀铬前护板设计。

买车网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M264系列2.0T发动机,并且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将匹配9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与4MATIC四驱系统。

买车网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增的MBUX娱乐信息系统~

要知道,在此前C级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时,奔驰曾表示C级是基于E级和S级的电动架构生产,而非A级平台,因此不提供新的MBUX系统。


但问题是GLC与C级共享生产平台,咳咳~

所以奔驰现在该如何解释GLC为何配备了MBUX?



02梅赛德斯-AMG GLE53

买车网


就在有些小伙伴还在吐槽奔驰全系一代的设计不够稳重时,AMG用GLE53告诉了我们,这套设计配合上直瀑式格栅与超大号的两侧进气格栅后是多么霸气。

买车网


新车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EQ Boost微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44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3秒。

买车网


AMG GLE 53也同样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和互联功能外,该系统还为新车集成了部分AMG车型专属的配备。

买车网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可提供越野、越野+、运动、运动+等7种驾驶模式,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03巴博斯800 Widestar

买车网


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巴博斯曾为我们带来基于G65车型打造的巴博斯800,但不少小伙伴为如今奔驰砍掉G65车型而感到可惜。

买车网


而在本届车展上,巴博斯带来了基于G63车型打造800 Widestar(宽体套装)车型,新车所配备了宽度达10厘米宽体套装,以包裹轮眉之下的23英寸轮毂。

买车网


新车在轮眉后端增加了银色装饰的通风道,相比为刹车系统降温的功能以外,增加视觉效果才是其存在的意义。

买车网


新车搭载了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8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0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1秒。但极速被限制在240km/h。



04巴博斯850 4x42 Final Edition

买车网


巴博斯旗下经典的4x42系列车型终于在本届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迎来了最终版车型——850 4x42。

买车网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38马力,峰值扭矩1450牛·米的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4.7秒,极速被限制在210km/h。

买车网


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门轴,车身离地高度达到了60cm,此外还配备了来自倍耐力的22英寸ATR轮胎。



05大众途锐V8 TDI

买车网


近些年,随着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的推出,大众集团对于高端SUV车型越来越痴迷。

就在本届车展中,大众带来了一台搭载了4.0L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的途锐车型,该车最大功率42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900牛·米。

大众更是称之为“德国制造商生产过的最强大的柴油SUV”。

买车网



但实际上,大众是将奥迪SQ7 TDI上的那台发动机移植了过来,而奥迪SQ7 TDI的最大功率为429马力,更是大于这台途锐。更何况这台车甚至都不是最强大的途锐车型,毕竟其曾经还搭载过6.0L的W12发动机。

不过以现在的形势来看,只要还有V8车型推出,就已经够车迷们欢呼了~



06大众T-ROC R

买车网


T-ROC作为大众旗下目前最具运动气质的SUV车型,自然得到了以制造性能车闻名的大众R部门的关注。

买车网


大众T-ROC R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与格栅设计,前包围两侧进气格栅处的LED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买车网


作为大众R部门的作品,新车在车身不仅装饰了大量“R”字样的LOGO,还配备了18英寸枪灰色双五辐式Spielberg轮圈以及R系列黑色卡钳,此外还换装了改装界十分热门的“天蝎排气”。

买车网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此外还配备了比赛模式。

果然是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



07海外版斯柯达柯米克

买车网


斯柯达在本届车展中,带来的这台柯米克可并非目前国内的那台。



9驾 | 柯米克:我不是柯迪亚克不是柯珞克更不是可比克!

买车网


新车作为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A0平台打造,与国内上汽斯柯达那台采用PQ34平台搭载的“老家伙”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新车高度还原了VISION X上那极具科幻感的设计,分体式大灯显得十分亮眼。

买车网


由于新平台的运用,诸如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板、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更是应有尽有。

买车网


海外版柯米克将搭载1.0T三缸与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搭载一台1.6T柴油发动机以及天然气发动机,其中1.0T汽油机和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15马力,而1.5T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相比日渐衰落的北美车展与更加偏向美国本土化的芝加哥车展,2019日内瓦车展依然继承了“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新车阵容十分丰富。在下一期90君会为小伙伴们带来2019日内瓦车展最值得关注的轿车与跑车~还不快关注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