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级是最美紧凑级车?看到它的兄弟后我不淡定了!

2019年03月06日 15:5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2019年日内瓦车展已经开幕了,在本次车展上奔驰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CLA ShootingBrake(猎装版)

null

全新奔驰CLA猎装版是基于CLA打造,同样出自于MFA2平台。前脸的三角眼的大灯设计和奔驰A级十分相似。车身重心偏低,而且整体偏宽,有种小号CLS猎装版的既视感,中网也保留了CLA普通版的满天星设计。

null


null


尾部方面,是独特的掀背造型,辨识度很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null


重点来了,全新CLA猎装版用上了双10.25英寸大联屏,配备了MBUX智能交互系统。同时,整体内饰设计也是跟上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1.3T+6MT,此外还有2.0T燃油发动机1.5T柴油发动机。而在未来即将推出的AMG CLA 35将采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9匹;AMG CLA 45车型的最大马力将有望超过405匹,并配备四驱系统。

null


其实大宇我个人是非常喜欢ShootingBrake车型的,比如CLS猎装版,看着很十分个性,非常符合我这个水瓶座的调性,要不是因为穷,我会果断选择它!

不过奔驰这一次推出的CLA猎装版,如果能在价格方面保持CLA普通版的价格,会不会有于ShootingBrake车型有着情怀的小伙伴入手它呢?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